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閃光收到兵單了 是海陸733T 9/20入伍的 雖然早就知道大概九月或十月就會入伍了 但是收到兵單後還是忍不住緊張起來 要開始努力爬文了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姐妹也是要站這梯崗的 有的話可以一起加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4.189
QYIFAN:海陸姐妹推推~~快來會談喔^^ 09/02 13:28
namuko:樓上海陸大神~ 會談是度過超級煎熬期的好地方喔!姊妹等你 09/02 13:40
QYIFAN:樓上是有來會談姐妹真誠現身說法XD 09/02 13:41
maxineru:海陸會談會了解很多事情…大家都會陪妳哦:)快來吧!! 09/02 15:15
e123456e2002:哈哈~真的好像在打賣藥廣告喔XD還現身說法~~ 09/03 01:15
daphnedaphne:我有個好朋友也是同單位要進去的~ 09/0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