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by404 (PANG)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大內新訓 信箱收信哩~
時間Thu Sep 2 13:03:0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
颱風剛來的第一天 也就是前天我才趕快把信寄出去~
老爹很期待有收到信 星期一才跟我說他有點失落沒有收到信
趁台中風雨不大就趕快衝啦 先寄出比較重要!
結果平信馬上就寄到了 南部不是大風大雨嗎?
郵差先生跟收信的阿兵哥好盡責.
昨天晚上我家老爹就收到信了 !!!!!
不過是晚上睡前才發的 所以到剛剛才知道他收到了
老爹高興到想哭 能讓他這麼感動 寄信就有意義了~
( 結果剛剛是我哭的比較慘 好想他 )
本來還怕掉信的 還好還好~
附上信箱號碼:90743-25號
大內的阿兵要練打靶都要走好遠喔
本來還在笑學長要大抽的時候要從新中走到大內
結果老爹從大內走到新中的次數比較多 真的是好心疼
他們這次的莒光日在星期六喔~ 希望板上姐妹的消息這次能上電視!
結果 面試了幾家都沒下文。。。
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好 有工作真的比較能夠讓自己不會想東想西
希望能趕快有工作
下禮拜大內的阿兵們就要輪流測驗了
也會比較輕鬆 不會被操 不過出公差的機率應該也會比較高吧?
希望板上姐妹的阿兵 都可以順利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9.236
推 ellelinna:新中打靶場麻 懇親那天有路過= = 真的很遠 09/02 13:04
→ maby404:對阿好遠 好怕老爹的腳傷復發 09/02 13:07
※ 編輯: maby404 來自: 218.170.119.236 (09/02 13:14)
推 eg23636:我也好想要找到工作+1 09/02 22:59
→ maby404:握手 那就一起祈禱吧! 09/0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