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es_____ 颱風剛來的第一天 也就是前天我才趕快把信寄出去~ 老爹很期待有收到信 星期一才跟我說他有點失落沒有收到信 趁台中風雨不大就趕快衝啦 先寄出比較重要! 結果平信馬上就寄到了 南部不是大風大雨嗎? 郵差先生跟收信的阿兵哥好盡責. 昨天晚上我家老爹就收到信了 !!!!! 不過是晚上睡前才發的 所以到剛剛才知道他收到了 老爹高興到想哭 能讓他這麼感動 寄信就有意義了~ ( 結果剛剛是我哭的比較慘 好想他 ) 本來還怕掉信的 還好還好~ 附上信箱號碼:90743-25號 大內的阿兵要練打靶都要走好遠喔 本來還在笑學長要大抽的時候要從新中走到大內 結果老爹從大內走到新中的次數比較多 真的是好心疼 他們這次的莒光日在星期六喔~  希望板上姐妹的消息這次能上電視! 結果 面試了幾家都沒下文。。。 運氣真的不是普通的不好  有工作真的比較能夠讓自己不會想東想西 希望能趕快有工作   下禮拜大內的阿兵們就要輪流測驗了 也會比較輕鬆  不會被操  不過出公差的機率應該也會比較高吧? 希望板上姐妹的阿兵  都可以順利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9.236
ellelinna:新中打靶場麻 懇親那天有路過= = 真的很遠 09/02 13:04
maby404:對阿好遠  好怕老爹的腳傷復發  09/02 13:07
※ 編輯: maby404 來自: 218.170.119.236 (09/02 13:14)
eg23636:我也好想要找到工作+1 09/02 22:59
maby404:握手 那就一起祈禱吧! 09/02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