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apink:真的好開心我家小朋友也有放假呢!!2093t的:) 09/02 15:45
推 pploveu7:2092T+1 超開心~我家的也有放假!! 09/02 16:06
推 peipei120:2092t+1~~~ 我家的今天腰拐三洞放人~~~(灑花瓣) 09/02 16:47
→ weibabe:不知道我家的是幾點放耶 通常都是四點多就放人了XD 09/02 16:55
推 bakecrab:2092T在恆春打三軍 剛打來說放人囉^^ 09/02 16:59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9/0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