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嗚 剛剛在屏東萬金的寶貝傳簡訊來說 明天確定可以放假囉:) 超開心的 本來還怕會被強制留營 害我擔心了一下本來期待的行程會毀掉 不過現在確定能放假囉 開心到跳起來**ˋ(  ̄▽ ̄)ˊ*** 2092T的姊妹們加油 已經要邁向20%了哦!! -- http://www.wretch.cc/blog/chia23ch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3.208
shiapink:真的好開心我家小朋友也有放假呢!!2093t的:) 09/02 15:45
pploveu7:2092T+1 超開心~我家的也有放假!! 09/02 16:06
peipei120:2092t+1~~~ 我家的今天腰拐三洞放人~~~(灑花瓣) 09/02 16:47
weibabe:不知道我家的是幾點放耶 通常都是四點多就放人了XD 09/02 16:55
bakecrab:2092T在恆春打三軍 剛打來說放人囉^^ 09/02 16:59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9/02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