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 話說這輩子第一次覺得接不到電話很懊惱和想哭 Orz 本來已經做好了三天內可能會沒有電話的心理準備 不過小羊先生第二天就打來了讓我很驚喜 可重點是四通來電我沒接到半通啊啊啊啊啊 ... 在上班時接不到很無奈但沒辦法 可中午他打來的時候我剛好在用手機上網 該死的手機自己擅作主張掛掉了電話啊啊啊啊啊 ... 為什麼我要手x在那時間上網(哭 T_____T 好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 只接到一封簡訊可內容看起來不是很好 結果只好拼命傳簡訊然後再繼續等電話 Orz 希望下次的電話我能夠順利接到 拜託老天爺保佑我接到 O口Q 我好想寄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3.149
fkpeco:保佑保佑~下次一定接的到低~ 09/02 15:38
sukibear:接到也只能講幾秒,就要換下一位了!! OQ 09/02 15:45
sukibear:一起期待2097T台南新中的電話吧 !!! 09/02 15:46
yajai:剛接到2097T新中的電話,說11號懇親^^ 09/02 19:06
imflora529:我也好想寄信!! 09/02 20:45
mismis5kj:電話沒接到半通,倒是閃媽的接了不少通XD 09/0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