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rryjarry (任好壞開花結果)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7T 台南新中 為什麼就是接不到O口Q
時間Thu Sep 2 15:28:4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
話說這輩子第一次覺得接不到電話很懊惱和想哭 Orz
本來已經做好了三天內可能會沒有電話的心理準備
不過小羊先生第二天就打來了讓我很驚喜
可重點是四通來電我沒接到半通啊啊啊啊啊 ...
在上班時接不到很無奈但沒辦法
可中午他打來的時候我剛好在用手機上網
該死的手機自己擅作主張掛掉了電話啊啊啊啊啊 ...
為什麼我要手x在那時間上網(哭 T_____T
好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
只接到一封簡訊可內容看起來不是很好
結果只好拼命傳簡訊然後再繼續等電話 Orz
希望下次的電話我能夠順利接到
拜託老天爺保佑我接到 O口Q 我好想寄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193.149
推 fkpeco:保佑保佑~下次一定接的到低~ 09/02 15:38
推 sukibear:接到也只能講幾秒,就要換下一位了!! OQ 09/02 15:45
→ sukibear:一起期待2097T台南新中的電話吧 !!! 09/02 15:46
推 yajai:剛接到2097T新中的電話,說11號懇親^^ 09/02 19:06
推 imflora529:我也好想寄信!! 09/02 20:45
推 mismis5kj:電話沒接到半通,倒是閃媽的接了不少通XD 09/02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