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tbreeze (孩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7龍泉 終於接到電話了!!
時間Thu Sep 2 19:30:27 2010
本來阿兵進去的時候
已經也都調適好了
抱著慢慢等電話的心理
可是看到越來越多姊妹也是龍泉
都已經上來分享接到電話的好消息
越等越心酸
手機也是一直拿出來又放回去
加上阿兵又說他有打回家會請媽媽打給我
結果也都等不到媽媽的電話
害我好擔心
不過就在剛剛我終於接到阿兵的電話了(灑花)
阿兵跟我說排隊不算難排
只是他們一直都很忙所以沒有時間打電話
(阿兵是一連的)
然後想要請教姊妹們
要去哪邊查阿兵的信箱號碼押
阿兵說他也不清楚 只給了我他所屬的營連班
總而言之
終於體會到看到不明來電者會莫名興奮的心情了^^
--
我想要人氣
http://www.wretch.cc/album/breeze24 (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07.243
推 littlehuit:z-12-1-1-12-3 09/02 19:35
→ ltbreeze:找到了~謝謝~~^^ 09/02 19:56
推 fairycandy:還沒接到電話... 09/02 19:59
→ ltbreeze:我們家阿兵是二營一連的啦 如果你們家阿兵也是 那應該是 09/02 20:01
→ ltbreeze:太忙了啦 再耐心等一下下吧!!!! 09/02 20:01
推 QYIFAN:二營一連是附22 09/02 20:36
推 chi0109:樓上Q大你家阿閃也有接這梯唷? 09/0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