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阿兵進去的時候 已經也都調適好了 抱著慢慢等電話的心理 可是看到越來越多姊妹也是龍泉 都已經上來分享接到電話的好消息 越等越心酸 手機也是一直拿出來又放回去 加上阿兵又說他有打回家會請媽媽打給我 結果也都等不到媽媽的電話 害我好擔心 不過就在剛剛我終於接到阿兵的電話了(灑花) 阿兵跟我說排隊不算難排 只是他們一直都很忙所以沒有時間打電話 (阿兵是一連的) 然後想要請教姊妹們 要去哪邊查阿兵的信箱號碼押 阿兵說他也不清楚 只給了我他所屬的營連班 總而言之 終於體會到看到不明來電者會莫名興奮的心情了^^ -- 我想要人氣 http://www.wretch.cc/album/breeze24 (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07.243
littlehuit:z-12-1-1-12-3 09/02 19:35
ltbreeze:找到了~謝謝~~^^ 09/02 19:56
fairycandy:還沒接到電話... 09/02 19:59
ltbreeze:我們家阿兵是二營一連的啦 如果你們家阿兵也是 那應該是 09/02 20:01
ltbreeze:太忙了啦 再耐心等一下下吧!!!! 09/02 20:01
QYIFAN:二營一連是附22 09/02 20:36
chi0109:樓上Q大你家阿閃也有接這梯唷? 09/0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