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opsXD:昨天走很遠去打靶 即使穿雨衣還是淋得一身濕... 09/02 21:00
→ oopsXD:今晚開始好像會有測驗 先達到標準或通過的人 會比較有自由 09/02 21:01
→ oopsXD:時間 09/02 21:01
推 dydog:是真的 剛剛阿兵說到晚點名前都是自由時間 講滿久的電話的 09/02 21:31
推 MyoCat:昨天某一連因為表現不好被禁福利 不能買東西打電話@@ 09/02 22:25
→ MyoCat:但是今天說晚點名前是自由時間@@ 樓樓上可能跟我家的同連XD 09/02 22:26
→ judy0504:有一連的嘛 09/02 22:42
推 dydog:今天同樣有測驗 通過測驗的人可以去營站跟較多自由時間 09/03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