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菲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先說,其實小選是昨天,阿兵收假前跟我說他們9/1號小選, 只是回營之後,就無聲無息.... 剛剛終於接到電話啦(灑花~ 阿兵說因為班長有些小誤會,以為他們亂講話,所以被禁福利囉, 不能打電話也不能投飲料,如果有姊妹沒接到電話,搞不好是這原因喔! 然後,最關心的小選結果,阿兵說要到結訓才會知道, 班長只跟他說有得等了,所以也只好等結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0.95
pocky523:我家阿兵也是2096T金六結 他昨天跟我說他已經知道小選結 09/02 21:24
pocky523:果了 09/02 21:26
Cugii:是不同營會不同時間公布嗎?真奇怪... 09/02 22:13
chanmomo:我家也是昨天小選 結果還不知道 他感冒了我也沒多問 09/02 22:16
fish0618:我們家的也是2096T的,從電話得知的消息跟原PO差不多! 09/03 00:00
fish0618:只不過他已經知道小選結果了!怎麼跟樓上的不一樣? 09/03 00:02
chachi:我們家說9/1是面試,昨天知道哪些人入選,之後入選的那些人 09/03 15:34
chachi:還是要再抽籤決定單位的樣子 09/03 15:35
pptt11:我們家阿丸...怎麼甚麼都沒說小選的東西..... 09/03 15:53
pptt11:只說這四五天又不能講電話了.... 09/03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