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呀比~~~~~就在剛剛~~~ 我終於接到了沒有顯示來電的電話!!!! 寶貝大瓜打給我了(灑花) 而且掛電話過幾分鐘又再打了一通! 我來提供一下最新資訊吧! 1. 昨天不能打電話,所以沒接到的姐妹別擔心! 2. 電話後面排了很多人,只能講短短幾分鐘, 接到電話的姐妹記得不要開心過頭,先講重點以免遺漏重要問題唷^^ 3. 剛剛得到我家寶貝信箱是90709附46號信箱,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公布營和連 想知道的姐妹請寄站內信問我喔! 4. 大瓜說寫信要寫學號加姓名,還有幾營幾連,但板上都說不能寫營和連, 有人能解答嗎? 我想保險起見,就寫學號加姓名好了!? 5. 懇親日那天據說是早上7點可領人,過了12點就可以離開營區了! 不過還是不能完全確定幾點可以領人啦! 下次我再問問:) 6. 其他的時間流程請參考我的上一篇文章喔:)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31.101
DACINDUCK:寫學號就好了優~~ 09/02 21:39
sasapin:我剛剛也知道信箱了,不過我家的說只要寫名字就好,其他都 09/02 21:40
sasapin:不要寫耶~~ 09/02 21:41
sasapin:所以他連學號都沒跟我說@@ 09/02 21:41
phoenixkim:今天接到三通 一通因為收訊不好還報廢了><超開心! 09/02 21:45
phoenixkim:他有告訴我學號 但也因為太開心瞬間忘記了! 09/02 21:45
phoenixkim:loveliyu好厲害!超冷靜記了好多重點!原來我們同信箱 09/02 21:46
phoenixkim:但我信已經寄出去了沒寫學號~希望能收到 09/02 21:47
phoenixkim:還有還有 我今天打去營部問 營長說是六點開放 09/02 21:48
phoenixkim:但我家那個說是七點 所以目前狀況未明 09/02 21:49
bestyuki24:今天接到兩通~~ 我家的說昨晚人太多所以他來不及打 哈 09/02 21:52
eggeggeggegg:我家的根源po同一個信箱耶!!我也在咦問可以寫學號嗎 09/02 22:07
fkpeco:為什麼我家阿兵不知道它的信箱是啥?他是汐止人可以幫我查嗎 09/02 22:57
loveliyu:呵呵好多姐妹同信箱 我們懇親可以相認一下>///< 09/02 23:21
loveliyu:忘記說 明天好像開訓 會開始比較操的樣子@@ 09/02 23:22
loveliyu:不知道該寫哪些,不過寫學號加姓名應該是弄不丟了吧!? 09/02 23:24
loveliyu:fkpeco姊妹別擔心!妳可以先把信寫好留著,再叫妳家阿兵問 09/02 23:26
loveliyu:清楚,以免信寄錯喔:) 09/02 23:26
eggeggeggegg:開訓是什麼阿@@開訓典禮嗎??所以寫學號+姓名囉?? 09/02 23:33
phoenixkim:娃娃我家那隻都會忘記要跟我說重點拉!!開訓耶! 09/03 00:56
phoenixkim:感覺應該會很刺激 但他都忘了說 才能好好鼓勵他一下 09/03 00:57
kanakate:推一個!XD 09/03 10:13
aimetouch:推我家這隻什麼都沒講只問我吃飯了沒? 09/0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