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CINDUCK:寫學號就好了優~~ 09/02 21:39
推 sasapin:我剛剛也知道信箱了,不過我家的說只要寫名字就好,其他都 09/02 21:40
→ sasapin:不要寫耶~~ 09/02 21:41
→ sasapin:所以他連學號都沒跟我說@@ 09/02 21:41
推 phoenixkim:今天接到三通 一通因為收訊不好還報廢了><超開心! 09/02 21:45
→ phoenixkim:他有告訴我學號 但也因為太開心瞬間忘記了! 09/02 21:45
→ phoenixkim:loveliyu好厲害!超冷靜記了好多重點!原來我們同信箱 09/02 21:46
→ phoenixkim:但我信已經寄出去了沒寫學號~希望能收到 09/02 21:47
→ phoenixkim:還有還有 我今天打去營部問 營長說是六點開放 09/02 21:48
→ phoenixkim:但我家那個說是七點 所以目前狀況未明 09/02 21:49
推 bestyuki24:今天接到兩通~~ 我家的說昨晚人太多所以他來不及打 哈 09/02 21:52
→ eggeggeggegg:我家的根源po同一個信箱耶!!我也在咦問可以寫學號嗎 09/02 22:07
推 fkpeco:為什麼我家阿兵不知道它的信箱是啥?他是汐止人可以幫我查嗎 09/02 22:57
→ loveliyu:呵呵好多姐妹同信箱 我們懇親可以相認一下>///< 09/02 23:21
→ loveliyu:忘記說 明天好像開訓 會開始比較操的樣子@@ 09/02 23:22
→ loveliyu:不知道該寫哪些,不過寫學號加姓名應該是弄不丟了吧!? 09/02 23:24
→ loveliyu:fkpeco姊妹別擔心!妳可以先把信寫好留著,再叫妳家阿兵問 09/02 23:26
→ loveliyu:清楚,以免信寄錯喔:) 09/02 23:26
推 eggeggeggegg:開訓是什麼阿@@開訓典禮嗎??所以寫學號+姓名囉?? 09/02 23:33
推 phoenixkim:娃娃我家那隻都會忘記要跟我說重點拉!!開訓耶! 09/03 00:56
→ phoenixkim:感覺應該會很刺激 但他都忘了說 才能好好鼓勵他一下 09/03 00:57
推 kanakate:推一個!XD 09/03 10:13
推 aimetouch:推我家這隻什麼都沒講只問我吃飯了沒? 09/03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