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minafish (劈哩啪啦愛不怕)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弟弟大頭兵
時間Thu Sep 2 21:33:4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阿
我知道站崗版大部分都是姊妹在幫男友站崗
我以前也是有站過 但是站到一半就失敗下崗了T__T
然後我的年紀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有人需要我幫他站崗了
所以 藉由這次我弟去當兵 就讓我體驗一下懇親啊 站崗的心情吧^^"
----------
我有一個小我兩歲半的弟弟
我弟小時候長得白白嫩嫩脣紅齒白
因為圓滾滾又常常嘻皮笑臉 很討大人歡心
可是我小時候一直覺得我弟是白痴
整天傻笑 又很欠揍
還在坐學步車就會來擋我的電視 推倒我的積木
長大一點就會把我做好的黏土藏到冰箱 或是拿奇異筆在我心愛的書的封面簽名
我常常被他氣到想捏爆他的包子臉
上小學以後他還是憨憨的
常常上學忘記帶書包 放學忘記帶作業
只要看到他滿頭大汗出現在我教室門口 一定又是忘記帶什麼美術用品想來看看我有沒有
而且這個時期 他發展出自己的穿衣風格
就是一定要穿七分褲+長統襪 一定要把整雙腳都遮起來 膝蓋都不可以露出來
然後一定要戴棒球帽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喜感 人見人愛
長輩疼老師愛 小女生都青睞啊
因為我小學交到壞朋友(銳寶貝?!) 被我媽送去念私立女中...
所以國中開始跟我弟念不同學校
殊不知到了大學 我弟居然又考上政大 真是殊途同歸命運般的重逢啊
結果他上大學以後還是一樣一天到晚傻傻的
常常因為停車的問題要我去警衛室幫他「喬」一下
有次我跟他說我聯絡好了 叫他自己去找警衛隊隊長
他居然跟我說「蛤~~你陪我去啦 我不敢自己去」
一路憨憨的我弟 還因為跟校內著名的訴訟狂吵架 被人家告恐嚇= =
當時已經在當法務的我 還特別請假去陪他開庭...
(老闆我要請假~因為我弟被人家告 哈哈哈哈......)
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沒有被起訴
這樣令人擔心的我弟
終於也平安長到了要去當兵的年紀
沒想到他當兵前還要來最後一發 預士考了240卻忘記繳卡
只好乖乖去當大頭兵 理了個地毯般的小平頭
每次打電話回來 我都聽他很哀怨的說 喔喔 我好累喔 好辛苦喔
小少爺當兵去想必一定很不適應
希望他這一年的軍旅生活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之後的小抽也能順利抽到他想去的地方
平安健康的當兵 回來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雜波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0.121
推 enoni:推一個~ 09/02 22:09
推 cutesayumi:感覺原po愛弟心切~好姐姐!good啦! 09/02 22:27
推 shoe23:好溫馨(≧▽≦)b 09/02 22:46
推 purplejenny:弟弟正在當兵+1!! 09/02 22:53
→ bella77:姐弟情深 推一下 09/02 23:13
其實我不是好姊姊
我到大一還會跟我弟打架
是真的要把對方打爛掉那種打架
打完還被我男友帶去看傷科...丟臉死了
推 desole:好姐姐˙v˙以後也會幫弟弟站~ 09/02 23:48
推 hanun:弟弟當兵+1 09/03 00:48
推 kanakate:預士考了240卻忘記繳卡 ← 對不起看到這句我笑了!XD 09/03 13:12
→ kanakate:真是糊塗欸!但是好可愛的樣子 … XD 09/03 13:12
推 dydog:很溫馨 雖然原po會唸他常出包 卻同時也看見這姐姐對他的關心 09/03 21:55
※ 編輯: staminafish 來自: 219.85.130.121 (09/04 21:22)
推 pudding23:我弟也在當兵~他都不打電話給我 只有叫我訂車票才會 哼 09/04 23:55
推 meatball0925:推政大XD 好姊姊棒棒 ^^ 09/05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