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阿 我知道站崗版大部分都是姊妹在幫男友站崗 我以前也是有站過 但是站到一半就失敗下崗了T__T 然後我的年紀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有人需要我幫他站崗了 所以 藉由這次我弟去當兵 就讓我體驗一下懇親啊 站崗的心情吧^^" ---------- 我有一個小我兩歲半的弟弟 我弟小時候長得白白嫩嫩脣紅齒白 因為圓滾滾又常常嘻皮笑臉 很討大人歡心 可是我小時候一直覺得我弟是白痴 整天傻笑 又很欠揍 還在坐學步車就會來擋我的電視 推倒我的積木 長大一點就會把我做好的黏土藏到冰箱 或是拿奇異筆在我心愛的書的封面簽名 我常常被他氣到想捏爆他的包子臉 上小學以後他還是憨憨的 常常上學忘記帶書包 放學忘記帶作業 只要看到他滿頭大汗出現在我教室門口 一定又是忘記帶什麼美術用品想來看看我有沒有 而且這個時期 他發展出自己的穿衣風格 就是一定要穿七分褲+長統襪 一定要把整雙腳都遮起來 膝蓋都不可以露出來 然後一定要戴棒球帽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喜感 人見人愛 長輩疼老師愛 小女生都青睞啊 因為我小學交到壞朋友(銳寶貝?!) 被我媽送去念私立女中... 所以國中開始跟我弟念不同學校 殊不知到了大學 我弟居然又考上政大 真是殊途同歸命運般的重逢啊 結果他上大學以後還是一樣一天到晚傻傻的 常常因為停車的問題要我去警衛室幫他「喬」一下 有次我跟他說我聯絡好了 叫他自己去找警衛隊隊長 他居然跟我說「蛤~~你陪我去啦 我不敢自己去」 一路憨憨的我弟 還因為跟校內著名的訴訟狂吵架 被人家告恐嚇= = 當時已經在當法務的我 還特別請假去陪他開庭... (老闆我要請假~因為我弟被人家告 哈哈哈哈......) 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沒有被起訴 這樣令人擔心的我弟 終於也平安長到了要去當兵的年紀 沒想到他當兵前還要來最後一發 預士考了240卻忘記繳卡 只好乖乖去當大頭兵 理了個地毯般的小平頭 每次打電話回來 我都聽他很哀怨的說 喔喔 我好累喔 好辛苦喔 小少爺當兵去想必一定很不適應 希望他這一年的軍旅生活 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之後的小抽也能順利抽到他想去的地方 平安健康的當兵 回來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雜波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0.121
enoni:推一個~ 09/02 22:09
cutesayumi:感覺原po愛弟心切~好姐姐!good啦! 09/02 22:27
shoe23:好溫馨(≧▽≦)b 09/02 22:46
purplejenny:弟弟正在當兵+1!! 09/02 22:53
bella77:姐弟情深 推一下 09/02 23:13
其實我不是好姊姊 我到大一還會跟我弟打架 是真的要把對方打爛掉那種打架 打完還被我男友帶去看傷科...丟臉死了
desole:好姐姐˙v˙以後也會幫弟弟站~ 09/02 23:48
hanun:弟弟當兵+1 09/03 00:48
kanakate:預士考了240卻忘記繳卡 ← 對不起看到這句我笑了!XD 09/03 13:12
kanakate:真是糊塗欸!但是好可愛的樣子 … XD 09/03 13:12
dydog:很溫馨 雖然原po會唸他常出包 卻同時也看見這姐姐對他的關心 09/03 21:55
※ 編輯: staminafish 來自: 219.85.130.121 (09/04 21:22)
pudding23:我弟也在當兵~他都不打電話給我 只有叫我訂車票才會 哼 09/04 23:55
meatball0925:推政大XD 好姊姊棒棒 ^^ 09/05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