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分享資訊、情報、相關新聞,以及禮物製作、準備物品、經驗談、心得討論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哈囉各位姊妹:)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家阿兵哥的減肥史啦!! 大家都知道海軍的伙食真的辦得很好 一天有好幾餐,消夜吃小籠包、喝奶茶 每天都有雞腿可以吃! 可是我家阿兵卻靠著毅力和耐心甩肉成功了!! 從入伍時最肥的72公斤 到現在的58.9公斤 很替他開心!! 所以幫他寫了一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ogeirmo/15738128 裡面有從2001年~2010年的照片 也算是替他做一個記錄吧:D 我知道很多姊妹的阿兵當兵後胖了很多 希望這篇網誌有勵志的效果XDDD --  ﹍﹎﹍﹎﹎﹍﹎﹍﹎﹍﹎+我愛穿搭﹍﹍﹎﹍﹍﹎             我愛時尚 。歡迎收看。我的筆記本 最新日雜分享:non-no九月號   ﹍﹎ http://www.wretch.cc/blog/jogeirm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2.175
freeheart827:我家阿兵 胖了吧 哈哈 腰內肉多了幾層~~~ 09/02 22:10
rachel789852:好棒喔~! 09/02 23:47
nonoda:希望我家阿兵也能甩肉成功啊!!不過現在他的肥肉通通變成 09/03 00:33
nonoda:肌肉了~~~ 變超壯的XD 09/03 00:34
jogeirmo:肥肉變肌肉也很讚啊!!! 09/03 00:48
fish0618:喔喔~好想給我們家那隻看看!要瘦也不是不可能的~ 09/03 14:24
HsuanYo:要瘦真的要靠自己意志力了...還要忍受美食誘惑...厲害!!! 09/03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