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pinpig (小豬)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7T 屏東龍泉 接到電話囉 ^_^
時間Thu Sep 2 21:42:50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_______
剛剛六點半左右終於接到電話了
阿兵:老婆,我好想你
我:你終於有時間打電話了
阿兵:我是衝出來打的
我:那你有話要跟我說的嗎
阿兵:老婆,我愛你
>////////<
阿是說當兵嘴巴都會變這麼甜嗎...
一整個大開心
這兩天的等待都值得了
我男人說裡面很操很操
超累的
他說他已經整整兩天都沒睡覺了
一整個不適應
害我好心疼
然後還有就是
寄信的地址是
屏東龍泉郵政90219附24號信箱
我不曉得不同營或連信箱會不會不一樣
因為他跟我說長官說那是機密
不可以跟別人講
以上
希望大家都可以接到自己男人的電話
明天準備去寄信囉 ^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61.162
推 QYIFAN:都同營只是不同連喔~而且不同連當然不一樣XD 09/02 22:04
→ relaxstar:我家的ㄚ兵跟我說的信箱跟你的一樣耶! :) 09/03 10:50
→ epinpig:握~ 搞不好他們睡隔壁 XD 09/03 11:34
→ epinpig:今天下午也接到一通講了整整五分鐘 好開心啊!!! 09/03 16:18
→ conradwang:→我不知道是幾號信箱 09/03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