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thpoint (大熊和小兔子)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 台南大內 就快要鑑測了
時間Thu Sep 2 23:25:5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_____________
從昨天中午接到電話後 一直到今天晚上才接到大熊的電話
這段時間 讓我很擔心 是不是發生什事情
因為我們每天都會說上兩通電話 不像今天反常
直到晚上打工的時候 接到了電話
一聽到大熊的聲音 擔心的心情才放鬆下來
接著聽到大熊疲憊的聲音 忍不住心疼起來
因為接近鑑測的時間 最近的訓練也加緊了
我知道他很堅強 總是不太說他在訓練的辛苦
我只能在電話的這頭加上幾個吻替他加油:)
因為只要過了這磨人的時間 就越接近我們見面的時間了
我們都要加油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6.153
推 yily5210:加油加油!! :D 09/03 13:57
→ miukypig:什麼是鑑測?我家的都沒提過~ 09/03 21:25
→ northpoint:鑑測就是結訓前的總測驗 好像有三天的樣子 09/03 21:39
→ northpoint:然後九號要抽籤 然後十號就放假啦~~~ 09/03 21:43
推 miukypig:一起期待放假~:D 09/03 21:47
→ northpoint:哈 對阿 再請阿兵多加油幾天訓練 就可以見面了^^ 09/03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