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其實上禮拜就知道他軍人節有放假了 今天七點多他從林口坐車回來 我以為他會給我小驚喜 至少至少我一直跟他說很久都沒有人等我下班 沒想到等到10點下班 樓下沒有人 連一通電話也都沒有 .. 回到家上MSN 看著他掛離開,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我就密他:是在用電腦還是在樓下? 他:用電腦 他:MSN爆炸中 所以我剛剛默默的等待是白癡嗎 ... 憲訓 .. 版上的姐妹我知道很多人幾乎每天都可以接到一通電話 可是我是一個禮拜一通 QQ .. 工作壓力很大 又要站崗 又要等待 每天默默的爬著站崗版 下班等火車習慣性傳一封簡訊告訴他今天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沒有男朋友了 ... 後來我又密他: 那你有要去找你大學同學嗎這幾天? 他: 沒有吧,下雨天不想出門,想孤僻 我: 是我這幾天都不用找你的意思嗎 .. 然後就消失可能是跟其它妹聊MSN了吧 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我很認真的生活 很認真的在等待你每一次放假 從上禮拜就開始計畫 找一天晚上出去住飯店然後可以逛逛夜市聊天 一個禮拜一通電話 一次見面 真的很珍貴 可是漸漸的 你好像已經不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2.50
rainbowsea:拍拍 一定要加油! 09/02 23:50
bella77:好心疼Q口Q..(抱) 09/02 23:51
chloechloe:加油~(抱) 要好好愛自己 09/02 23:52
carimi:我的那個連msn 都不會回,上次有連絡是七夕的簡訊一則 09/02 23:53
hsingyueh:抱~~~加油喔!姐妹~ 09/03 01:31
berrystar: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09/03 02:04
RX723:我真的很討厭阿兵放假 跟我說「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09/03 13:58
RX723:明明我都努力規劃好放假的行程,我可是每天都一個人阿 09/03 13:58
RX723:後來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拍拍~ 09/03 13:59
fish0618:我們家的常常是頭腦簡單沒想很多,都要特別提點才會明白 09/03 14:34
fish0618:姊妹妳也要好好地,加油喔!(拍拍) 09/03 14:35
jubilantgirl:加油!!要好好的愛自己喔 :D (抱) 09/03 19:35
aishiteru816:最近有類似的感受呢! 一起加油吧 :) 09/0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