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2192000 (通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站崗站得好無力
時間Thu Sep 2 23:48:30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其實上禮拜就知道他軍人節有放假了
今天七點多他從林口坐車回來
我以為他會給我小驚喜
至少至少我一直跟他說很久都沒有人等我下班
沒想到等到10點下班
樓下沒有人
連一通電話也都沒有 ..
回到家上MSN
看著他掛離開,就這樣過了一個小時
我就密他:是在用電腦還是在樓下?
他:用電腦
他:MSN爆炸中
所以我剛剛默默的等待是白癡嗎 ...
憲訓 ..
版上的姐妹我知道很多人幾乎每天都可以接到一通電話
可是我是一個禮拜一通 QQ ..
工作壓力很大
又要站崗
又要等待
每天默默的爬著站崗版
下班等火車習慣性傳一封簡訊告訴他今天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沒有男朋友了 ...
後來我又密他: 那你有要去找你大學同學嗎這幾天?
他: 沒有吧,下雨天不想出門,想孤僻
我: 是我這幾天都不用找你的意思嗎 ..
然後就消失可能是跟其它妹聊MSN了吧
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
我很認真的生活
很認真的在等待你每一次放假
從上禮拜就開始計畫
找一天晚上出去住飯店然後可以逛逛夜市聊天
一個禮拜一通電話
一次見面
真的很珍貴
可是漸漸的
你好像已經不是把我放在第一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2.50
推 rainbowsea:拍拍 一定要加油! 09/02 23:50
推 bella77:好心疼Q口Q..(抱) 09/02 23:51
推 chloechloe:加油~(抱) 要好好愛自己 09/02 23:52
推 carimi:我的那個連msn 都不會回,上次有連絡是七夕的簡訊一則 09/02 23:53
推 hsingyueh:抱~~~加油喔!姐妹~ 09/03 01:31
推 berrystar: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09/03 02:04
推 RX723:我真的很討厭阿兵放假 跟我說「我想要自己一個人」 09/03 13:58
→ RX723:明明我都努力規劃好放假的行程,我可是每天都一個人阿 09/03 13:58
→ RX723:後來覺得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拍拍~ 09/03 13:59
推 fish0618:我們家的常常是頭腦簡單沒想很多,都要特別提點才會明白 09/03 14:34
→ fish0618:姊妹妳也要好好地,加油喔!(拍拍) 09/03 14:35
推 jubilantgirl:加油!!要好好的愛自己喔 :D (抱) 09/03 19:35
推 aishiteru816:最近有類似的感受呢! 一起加油吧 :) 09/03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