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k311258 (雨羽)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7T 9/11懇親 南下凌晨的火車票訂光光!!
時間Fri Sep 3 10:46:31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昨天為止還是沒有等到阿兵的電話
他是2097T的台南新中
我想他9成9應該是懶得去排隊...
(因為他入伍前就跟我說他會很少打給我...泣)
在他入伍的第一天我就開始瘋狂尋找懇親日是哪時
網路上都說是9/11~原本想說等他打來確定後再來想後續交通問題
但想到說萬一他給我在懇親日兩三天前才打來的話我就冏了
所以昨天就先未雨綢繆的先訂了一張台鐵的車票(尚未取票)
今天早上趁上班時再到訂票系統看看(想要取消再延後取票)
沒想到竟然已經被訂光光啦!!(今天離懇親日還有8天)
所以今天只好乖乖的在騎車跑到台中車站取票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2.50
推 chloechloe:拍~禮拜五跨禮拜六的車票很容易沒有,凌晨搭車要小心喔~ 09/03 11:32
推 epinpig:建議先定下來 反正退票只要13元手續費 09/03 12:32
推 susu75816:我跟另一位新中2097t的姊妹~天天都接到電話耶~~^^ 09/03 12:54
→ nk311258:撲~我已經看開了!反正已經是老夫老妻了XD 7年ing 09/03 13:29
推 imflora529:今天也有接到,感覺裡面有比較不慌亂一些了!@@ 09/0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