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昨天為止還是沒有等到阿兵的電話 他是2097T的台南新中 我想他9成9應該是懶得去排隊... (因為他入伍前就跟我說他會很少打給我...泣) 在他入伍的第一天我就開始瘋狂尋找懇親日是哪時 網路上都說是9/11~原本想說等他打來確定後再來想後續交通問題 但想到說萬一他給我在懇親日兩三天前才打來的話我就冏了 所以昨天就先未雨綢繆的先訂了一張台鐵的車票(尚未取票) 今天早上趁上班時再到訂票系統看看(想要取消再延後取票) 沒想到竟然已經被訂光光啦!!(今天離懇親日還有8天) 所以今天只好乖乖的在騎車跑到台中車站取票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2.50
chloechloe:拍~禮拜五跨禮拜六的車票很容易沒有,凌晨搭車要小心喔~ 09/03 11:32
epinpig:建議先定下來 反正退票只要13元手續費 09/03 12:32
susu75816:我跟另一位新中2097t的姊妹~天天都接到電話耶~~^^ 09/03 12:54
nk311258:撲~我已經看開了!反正已經是老夫老妻了XD 7年ing 09/03 13:29
imflora529:今天也有接到,感覺裡面有比較不慌亂一些了!@@ 09/03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