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在剛剛終於接到我家胖胖的電話了! 旁邊都是人在講話的聲音,不過講很快﹝大家都講很快﹞,一下子就沒了.../_\ 胖:喂是我,我長話短說...﹝接電話的笨蛋還在轉圈圈鬼叫﹞ 胖:...﹝新訓、單位、學號﹞,妳有抄起來嗎?妳再跟我媽講。 胖:有事情嗎? 我:...沒事﹝終於換我講話﹞,不能抱抱對不對? 胖:抱抱﹝超級無敵小聲,不過這傢伙平常旁邊如果有人是死都不講的﹞ 說裡面很忙,常有長官視察,這幾天天氣熱到吃不下飯,看來真的要跟小肚肚說 掰掰了。 結果接到電話只問了天氣好不好,囧﹝滿腦袋都是颱風在南部南部南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77.66
lylliah:我也會在電話要抱抱QQ 龍泉+1 09/03 18:40
hsingyueh:你家親愛的叫胖喔?XD我家那隻也是ㄟ!哈哈 09/03 21:24
hsuanbest:請問今天有很多人接到電話嗎? 09/03 21:47
doggyshan:今天接到兩通^^ 09/03 22:32
f360z4:今天也有接到電話噢!龍泉2097梯+1 09/03 22:44
tsaiying:今天也有電話 5分鐘^^ 我家的說他是打飯兵 很開心一樣@@ 09/03 22:56
epinpig:接到+1 五分鐘耶 灑花~~~ 09/03 23:03
conradwang:龍泉+1 晚上九點多五分鐘 今天兩通 都用手機打給我 09/03 23:16
hsuanbest:用手機?! 請問手機是會常常發回給他們嗎? 09/04 09:57
taco1643:好像是看班長的心情 我剛有接到一通將近兩分鐘的電話 泣 09/04 15:19
taco1643:守護我的電話 09/04 15:22
hsuanbest:謝謝樓上的答覆^^ 09/04 21:38
chi0109:歐~我老公當值星官比新兵忙!電話都比新兵打的少..烏... 09/05 01:44
BabyFei:我到今天累積兩通大概不到一分鐘/_\ 09/05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