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我家寶貝打電話來說~ 明天他們4點半起床 六點就從成功嶺出發去搭車~ 看是搭火車還是高鐵 要去接的話請各位姊妹們算好時間唷~ 祝大家都能見到自己的阿兵唷 開心~ 聽到我們家寶貝的聲音 他好有精神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樣子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6.120 ※ 編輯: s198787 來自: 114.47.116.120 (09/03 18:49)
beanki425:對耶 我家阿胖說越來越輕鬆了 下午上課都在聊天 哈哈 09/03 18:53
s198787:看來擔心會很操是多餘的 09/03 18:54
vpp90417:晚上接到聽到他說是16中耶!!!!XD聽說扣分多加分少~哈! 09/03 23:56
s198787:我還不知道他是第幾中隊的說~ 09/04 00:20
monkeykiki:哈哈 很衝的我現在在統聯上 下台中給我家阿兵大驚喜 :) 09/0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