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98787 (緩慢)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86T替代役
時間Fri Sep 3 18:44:4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我家寶貝打電話來說~
明天他們4點半起床
六點就從成功嶺出發去搭車~
看是搭火車還是高鐵
要去接的話請各位姊妹們算好時間唷~
祝大家都能見到自己的阿兵唷
開心~
聽到我們家寶貝的聲音 他好有精神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樣子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6.120
※ 編輯: s198787 來自: 114.47.116.120 (09/03 18:49)
推 beanki425:對耶 我家阿胖說越來越輕鬆了 下午上課都在聊天 哈哈 09/03 18:53
→ s198787:看來擔心會很操是多餘的 09/03 18:54
推 vpp90417:晚上接到聽到他說是16中耶!!!!XD聽說扣分多加分少~哈! 09/03 23:56
→ s198787:我還不知道他是第幾中隊的說~ 09/04 00:20
推 monkeykiki:哈哈 很衝的我現在在統聯上 下台中給我家阿兵大驚喜 :) 09/04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