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MlIM9zLio
剛剛在軍眷板上看到的分享, 本來還好好的,結果看到一半,就突然爆哭, 旁邊董將的爸 媽都嚇到了。 真是太感人了,分離越久,那種驚喜和想念更是無法言喻。 雖然我家董將比起外島崗 或是要去外國的外交役比起來, 只在不遠的台南新中。 但,真的好想念。 每次說好的放假,當又不能放時,我心底還是存著一絲絲不相信, 以為等一下我打開門,董將就會回來了。_ 哎~~當然每次都落空。 不過換個角度想,董將去當兵總比那些駐紮在伊拉克的美國大兵好太多了。 那種提心吊膽大概會把我逼瘋吧!! 只能祈求天下太平 風調雨順,各位阿兵順順利利退伍。 -- http://www.wretch.cc/blog/annbread 艸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9.183
beetlequeen:好感人喔!我也哭了~希望學長現在就出現在我家門外>< 09/03 19:43
chanmomo:哈哈!我也看到哭了:p可是心裡跟他們一樣開心 09/03 19:48
cutesayumi:催淚彈..看了就掉淚了..好想抱抱阿兵!!O___Q 09/03 19:52
M96510021:超級感人的!看得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尤其是小女孩抱著 09/03 20:01
M96510021:爸爸說"daddy i miss you" OMG...哭到哽咽 09/03 20:03
weibabe:哭慘了,突然覺得在阿兵放假的週末能花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09/03 20:03
weibabe:就見到他 是很幸福的事情... 09/03 20:03
dydog:害我也好想我家大隻仔~~ 09/03 20:28
orange5231:那5分36秒實在太催淚了!!! 09/03 21:09
phoenixkim:太感人了 09/03 21:22
cpinnie:淚流滿面..可能因為我家不久後要出國當兵了的關係 09/03 21:23
ad826:大哭耶...超感人 09/03 21:26
tinaslee:我也大哭了QUQ 小朋友好可愛噢QAQ!! 09/03 22:07
northpoint:這樣的驚喜 讓我哭好久喔.... 09/03 22:31
snownew:T-T 09/03 22:35
edias:大寶當兵前我有看過這影片,但當時看一半就停了 09/03 22:40
edias:現在他在新訓,我這次眼眶濕濕的看完全部 Q______Q 09/03 22:41
edia0912:哭翻了天啊...... 我也看完全部.... Q_____Q大哭 09/03 23:00
emily3134:好感人..感覺那一刻一定很幸福 09/03 23:05
momoko1118:這篇哭慘了啊!! 明天眼睛要腫了../__\ 09/03 23:07
m61023:大哭!好想抱我家阿兵~還要等5.6天T_T 09/03 23:28
incanada:真的好感動喔....和至親的人分離又再次相見的喜悅 09/04 00:10
incanada:哭慘啦 > < 09/04 00:11
kscshing:天啊~我從第一幕就開始瘋狂掉淚。分離真的很折磨人... 09/04 00:14
margist616:再度重逢的喜悅太感人了! 09/04 00:15
incanada:7:23那隻狗 XDDD 應該很想跳上去吧 09/04 00:18
flyapart:外國人都好壯~小朋友可以直接跳上去掛在身上^^ 09/04 00:40
hua29410:噴淚了拉 09/04 00:49
sukibear:眼淚流不停,我也要抱抱 >< 09/04 01:09
hashallow:哦~~好久沒有看到一個影片哭哭哩 :T.T: 09/04 10:24
meatball0925:我看兩分鐘就無法了> < 09/04 12:35
funnyway:喔 那個後面的阿弟皺著眉頭要哭要哭的撲上去 天啊好摧淚 09/04 13:44
wanttosleep:天哪....我瘋狂大哭...超級催淚的..讓我想到我的阿兵 09/04 20:10
CAITI:看完真的哭到一個不行..尤其那個 I miss you..受不了.. 09/06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