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看置底。 ___________ 今天中午大熊在電話中 大概提到說他們鑑測的時間 應該是星期日一二 共三天 然後星期四就抽籤 隔天就放結訓假 這樣很踏實的消息 對我來說很安心 可以讓我偷偷想他正在做什麼 他也很加油很認份地接受訓練 再一天的訓練 就好了:) 最近他很擔心他又感冒了 因為喉嚨很痛的關係 那時候幫他準備的喉糖 似乎效力不大 不過 又心想會不會根本不干感冒的事 而是他們訓練時喊口號 他太賣力地喊了XD 哈 是可愛的呆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6.153
snownew:我家的也說明天是最後一天訓練了 真感動!!! 09/03 22:22
snownew:他也是喉嚨不舒服 據說是因為班長看到連長...so...XDDD 09/03 22:23
northpoint:班長看到連長怎麼了?! 09/03 22:31
snownew:就要阿兵哥大力嘶吼呀XDDD 叫大聲點咩XDD 09/03 22:35
northpoint:呵呵 難怪很傷喉嚨 09/03 22:37
loveyou1989:日、一、二鑑測,是聊天日嗎^^四抽完當天就放人了嗎 09/03 22:44
edias:咦?我家阿兵說禮拜四抽籤完就放假耶…???? 09/03 22:44
yunwan:我家的也說四抽完當天就放假了:) 09/03 23:02
northpoint:是喔 明天再問他一遍^^ 09/03 23:19
loveyou1989:2B1C也說星期四中午前會抽完,下午放人欸 09/04 17:36
R3225:真的假的!!! 太讚了^^ 09/04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