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不是都跟我保證今天一定會準時放假? 不是要我今天到台北出差完,等你從花蓮到台北嗎? 為什麼等到九點多,接到你終於打電話告訴我 臨時昨天說某個業務衝到你放假時間 和你一起做業務的人去受訓了 所以你自己說要延後放假?????? 該死的責任感可以不要用在這種地方嗎? 就算你說要讓我揍很多下,我都不想要..... 倒數第二次放假,卻讓我這麼失望...... 下次放七天又怎樣? 我都要上班阿~~ 真~想~大~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12.236
mosbarga:別把失望掛在嘴上 這又不是故意要拖假的..他看到會難過的 09/04 09:22
gluo:你該為他有責任感感到高興 如果是重要業務 那一定得完成的 09/0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