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yu (灰姑娘的舞會)
站內GFonGuard
標題[心情] 太有責任感的你
時間Fri Sep 3 22:49:02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
不是都跟我保證今天一定會準時放假?
不是要我今天到台北出差完,等你從花蓮到台北嗎?
為什麼等到九點多,接到你終於打電話告訴我
臨時昨天說某個業務衝到你放假時間
和你一起做業務的人去受訓了
所以你自己說要延後放假??????
該死的責任感可以不要用在這種地方嗎?
就算你說要讓我揍很多下,我都不想要.....
倒數第二次放假,卻讓我這麼失望......
下次放七天又怎樣? 我都要上班阿~~
真~想~大~哭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12.236
→ mosbarga:別把失望掛在嘴上 這又不是故意要拖假的..他看到會難過的 09/04 09:22
推 gluo:你該為他有責任感感到高興 如果是重要業務 那一定得完成的 09/0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