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ohoohoohoo:加油加油! 我家那個也在大內喔,是個還不錯的營區:) 09/04 00:37
推 MyoCat:台南大內好阿~~ 我家那隻跟同學兩隻都在裡面 很歡樂XD 09/04 01:01
→ elephant613:那我放心多了 感謝樓上兩位 09/04 10:52
推 freedom7727:大內好阿~聽阿兵說 有會學監獄兔的班長...XDXD 09/04 11:57
推 maredith:加油喔!! 我當初也是沒準備好,自以為差不多10月才入伍 09/04 13:13
→ maredith:結果8月就進去了,聽到消息也是放聲大哭= = 09/04 13:14
→ maredith:一開始總是比較難熬,再來時間真的會過很快 09/04 13:14
推 ss60315:大內出高手 快樂在新中 恭喜你男友會變成高手 09/04 13:33
→ snownew:我怎麼覺得越來越難熬Q_Q 一開始還沒感覺Q_Q 09/04 14:11
推 eichan:本來也以為是10月 昨天一聽到兵單到了 眼淚瞬間狂飆了... 09/04 21:03
→ elephant613:結果是台南官田 阿兵搞錯了 = =a 09/05 00:06
推 eichan:官田 你家阿兵也是空軍嗎?! 跟我的一樣耶.... 09/05 01:48
推 freeyou:我也是9/20喔,不過還不知道地方,要去拿單子看~ 09/05 02:48
→ elephant613:是阿是阿是空軍 eichan我們一起站崗吧 T^T 09/05 10:34
→ eichan:加油!!! 我們一起站崗吧~ 09/05 18:15
推 fansu5945:我也9/20 大內 呼 很高興在這遇到同袍 我彰化人 你們家 09/10 11:02
→ fansu5945:你們家阿兵也彰化人嗎? 09/10 11:04
→ elephant613:阿兵是去官田 9/20的空軍 09/1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