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w1113 (胖小喜)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644t的姊妹們~~
時間Sat Sep 4 01:47:47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小喜
話說我家阿兵已經從
小小菜兵 --> 爆肝坎兵 --> 精壯老學長
-->下下星期的待退弟兄
這段時間真的是說快也不快阿~~~
而且巧的是
阿兵剛好遇到我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
我馬上叫阿兵去幫我跟他認親和要電話
這樣下次辦同學會就可以找他了XD
還請阿兵好好照顧他~~
另外
給644t的姊妹
你們都過得還好嗎???
剩不到2星期了~~
這11個月我們都辛苦了
懇親 點放 都充滿了我們的回憶呀!!!!
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來個聚會敘敘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5.90
※ 編輯: rw1113 來自: 61.228.35.90 (09/04 01:48)
推 vivianJ:小喜你家阿兵終於要退了......恭喜恭喜 09/04 02:04
推 fish761010:喜~是我唷~我家阿兵也要退了,我們來開慶祝會吧~ 09/04 19:21
推 fishes901930:同644T~最後9天了:D 09/04 21:24
推 kn2236:推644T!!!我男人還有12天~終於快要熬過了(淚) 09/0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