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小喜 話說我家阿兵已經從 小小菜兵 --> 爆肝坎兵 --> 精壯老學長 -->下下星期的待退弟兄 這段時間真的是說快也不快阿~~~ 而且巧的是 阿兵剛好遇到我失散多年的國中同學 我馬上叫阿兵去幫我跟他認親和要電話 這樣下次辦同學會就可以找他了XD 還請阿兵好好照顧他~~ 另外 給644t的姊妹 你們都過得還好嗎??? 剩不到2星期了~~ 這11個月我們都辛苦了 懇親 點放 都充滿了我們的回憶呀!!!! 希望有機會我們可以來個聚會敘敘舊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5.90 ※ 編輯: rw1113 來自: 61.228.35.90 (09/04 01:48)
vivianJ:小喜你家阿兵終於要退了......恭喜恭喜 09/04 02:04
fish761010:喜~是我唷~我家阿兵也要退了,我們來開慶祝會吧~ 09/04 19:21
fishes901930:同644T~最後9天了:D 09/04 21:24
kn2236:推644T!!!我男人還有12天~終於快要熬過了(淚) 09/0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