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new (雪妞)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國軍online 升等的除了阿兵還有我
時間Sat Sep 4 13:05:2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跟嘎豬聊電話時講到結訓假的事情
我問他會來找我幾天
因為我要先去請假
他跟我說大概一~二天吧
當下我當然是跟他哀嚎放這麼多天竟然最多只給我兩天
太傷心了之類的話語
掛掉電話之後
有些感慨
我們是大一在一起的
到現在也四年多了
因為大學同班
畢業後實習也同地方
所以我們幾乎是天天膩在一起
放假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彼此
出去遊玩想到的也是彼此
想吃好料的第一個對象也是彼此
我們分享了彼此每天10/24的時間
最長沒見到面的時間:一天...
(除了去環島七天)
當兵之後
懇親假第二天有見到面
卻是大家一群好友的聚會
沒有任何單獨相處的時間
(連抱抱都沒有 嗚嗚)
而接下來的結訓假
我也只有一~兩天時間
有種寂寞的感覺
以前的形影不離
現在的孤單身影
雖然有很多朋友跟家人陪在身邊
可是感覺還是有差的..
也許我該成長了
阿兵在成長
我也要成長
學著自己一個人
學著堅強
學著勇敢
因為
現在沒有人可以在我被壁虎嚇到半死時
讓我打電話求救
(我爸只會抓來嚇我而已= =+)
現在沒有人可以在我累得半死的時候
聽我抱怨順便幫我'贊聲'
(朋友只會說 阿 習慣就好了啦= =a)
所以我該感謝國防部嗎...
屁啦!!!快把我的寶貝還給我Q_Q
ps.我看很多姊妹說男人去當兵回來更會講甜言蜜語
我怎麼都感受不到呀
嗚嗚嗚嗚嗚嗚
--
當兵前
遊戲>>>>>>>>>>>>>>>>>>>>>>>>>>>>>>>>>>>>>>>>>>>>>>>>>>>>老婆
當兵後
營站>>>>>>>>>>>>>>>>>>>>>>>>>>>>>>>>>>>>>>>>>>>>>>>>>>>>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40.168
推 DiorChristal:我也跟阿兵再一起四年半,男人去當兵回來更會講甜言 09/04 13:08
→ DiorChristal:我也感受不到,在一起久了連浪漫都少了,若是阿兵結 09/04 13:09
→ DiorChristal:訓給了我失望,我會好難過>"< 09/04 13:09
→ snownew:不錯了 我家阿兵連浪漫是啥都不知道= =a 他都說 屋丟賀阿 09/04 13:11
→ snownew:啦XDDD(情人節吃一頓飯就當作是慶祝而已= =) 09/04 13:12
推 DiorChristal:我家阿兵也半斤八兩啦!!期待9/9~加油 09/04 13:45
推 funnyway:有吃飯就不錯了啊 知足常樂 09/04 13:48
推 owe1206:最後的當兵前 當兵後 我笑了XD 哈哈!加油吧! 09/04 17:35
推 chloechloe:屁啦!!!快把我的寶貝還給我Q_Q >>好讚,我在看我家的 09/05 00:23
→ chloechloe:放結訓假會怎樣有誠意~ = =+ 09/05 00:26
推 vicky770831: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就算我家阿兵把結訓假都排給我 09/05 01:38
→ vicky770831:我也只能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陪他T.T 09/0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