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今天跟嘎豬聊電話時講到結訓假的事情 我問他會來找我幾天 因為我要先去請假 他跟我說大概一~二天吧 當下我當然是跟他哀嚎放這麼多天竟然最多只給我兩天 太傷心了之類的話語 掛掉電話之後 有些感慨 我們是大一在一起的 到現在也四年多了 因為大學同班 畢業後實習也同地方 所以我們幾乎是天天膩在一起 放假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彼此 出去遊玩想到的也是彼此 想吃好料的第一個對象也是彼此 我們分享了彼此每天10/24的時間 最長沒見到面的時間:一天... (除了去環島七天) 當兵之後 懇親假第二天有見到面 卻是大家一群好友的聚會 沒有任何單獨相處的時間 (連抱抱都沒有 嗚嗚) 而接下來的結訓假 我也只有一~兩天時間 有種寂寞的感覺 以前的形影不離 現在的孤單身影 雖然有很多朋友跟家人陪在身邊 可是感覺還是有差的.. 也許我該成長了 阿兵在成長 我也要成長 學著自己一個人 學著堅強 學著勇敢 因為 現在沒有人可以在我被壁虎嚇到半死時 讓我打電話求救 (我爸只會抓來嚇我而已= =+) 現在沒有人可以在我累得半死的時候 聽我抱怨順便幫我'贊聲' (朋友只會說 阿 習慣就好了啦= =a) 所以我該感謝國防部嗎... 屁啦!!!快把我的寶貝還給我Q_Q ps.我看很多姊妹說男人去當兵回來更會講甜言蜜語 我怎麼都感受不到呀 嗚嗚嗚嗚嗚嗚 -- 當兵前 遊戲>>>>>>>>>>>>>>>>>>>>>>>>>>>>>>>>>>>>>>>>>>>>>>>>>>>>老婆 當兵後 營站>>>>>>>>>>>>>>>>>>>>>>>>>>>>>>>>>>>>>>>>>>>>>>>>>>>>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40.168
DiorChristal:我也跟阿兵再一起四年半,男人去當兵回來更會講甜言 09/04 13:08
DiorChristal:我也感受不到,在一起久了連浪漫都少了,若是阿兵結 09/04 13:09
DiorChristal:訓給了我失望,我會好難過>"< 09/04 13:09
snownew:不錯了 我家阿兵連浪漫是啥都不知道= =a 他都說 屋丟賀阿 09/04 13:11
snownew:啦XDDD(情人節吃一頓飯就當作是慶祝而已= =) 09/04 13:12
DiorChristal:我家阿兵也半斤八兩啦!!期待9/9~加油 09/04 13:45
funnyway:有吃飯就不錯了啊 知足常樂 09/04 13:48
owe1206:最後的當兵前 當兵後 我笑了XD 哈哈!加油吧! 09/04 17:35
chloechloe:屁啦!!!快把我的寶貝還給我Q_Q >>好讚,我在看我家的 09/05 00:23
chloechloe:放結訓假會怎樣有誠意~ = =+ 09/05 00:26
vicky770831: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就算我家阿兵把結訓假都排給我 09/05 01:38
vicky770831:我也只能有一天半的時間可以陪他T.T 09/0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