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 昨天老爹跟我確定哩~ 他們連(2B2C)今天下午是莒光日 早上他們還去練考試的實戰部份 好像說明天(星期日)就不用操課 說測驗前一天必須讓他們休息 他猜應該會讓他們看測驗的資料 好像說有要考筆試?(一直讓他們默寫,我也不太清楚) 他們連是從 星期一到星期三測驗 星期四抽籤 抽完沒意外傍晚就放人! 但是如果有不長眼的......... 也有可能拖到隔天才放人(實際放假時間是星期五) 希望各位姐妹的阿兵們 能夠如期放假囉! 祝大家好運! 電話不斷~ Y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2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