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i0924 (大種)
看板GFonGuard
標題[甜蜜] 遲來的2075梯下崗文
時間Sat Sep 4 16:23:11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將近一年前的時候在成功嶺登入了國軍
其實一直都沒有什麼讓我擔心的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更相信妳的堅強
在新訓的時候我覺得我待的單位還不算太機車
雖然要出很多莫名其妙的公差
搬東西、除草、搬枯枝、油漆...都是家常便飯
有幾次還去其他單位幫忙打掃、鋪床、布置...
現在才知道應該是幫新兵日記場佈XD
雖然有時候會被禁福利(打電話、投飲料、抽菸)
但是去做完這些鳥事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讓我們打打電話
一開始我對於我幾乎天天都有打電話有時候還不只打一通感到滿驕傲的XD
後來我發現我打的電話妳幾乎每一通都有接到,覺得超厲害的
之後才知道妳為了怕錯過我的電話手機幾乎不離身
怕手機放在包包或是口袋沒聽到或是沒感覺就一直掛在脖子上
我知道的時候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還有就是懇親真的辛苦妳了
讓妳千里迢迢從台北趕下來就算了
還因為我怕麻煩還沒跟我爸媽說妳是我女朋友讓妳立場尷尬
真的委屈妳了~不過我爸媽現在很喜歡妳喔!!!
在選兵的時候一開始小選有被國防部選到結果後來小抽沒抽到...
大抽就中金馬獎了= =
一開始知道抽到金門的時候超擔心妳會崩潰的...
還好我跟妳說這個消息的時候妳很鎮定讓我安心很多~
到金門之後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我們前面的文書幾乎都準備要退了去沒多久就被選去當文書
雖然知道將是爆肝的開始...
但是妳就可以結束擔心沒接到我電話的日子!!!
雖然後來發現拿到手機也可能是會沒時間打的= =
不過每當覺得很悶很不爽的時候跟妳講講電話就會好很多~
我想這些應該都還不是最棘手的
在我放完第一次返台假返金之後生病了
拖了將近半個月才又回台灣治療
醫生跟我說這將是長期的抗戰
就把接下來的這半年當作是在醫院服役吧...
雖然結果幾乎做了將近九個月的療程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過程,比當兵恐怖多了...
真的很感謝妳一直在我身旁支持我
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一階段又一階段的療程
在我感到害怕徬徨無力給我鼓勵也默默陪著我
終於在同梯都退伍快20天的時候我的療程也結束了
現在我要來接妳下崗~
這段日子真的辛苦妳了!!!
我愛妳~
接下來又是美好的日子~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1.73
推 meatball0925:好久的療程...! 要幸福噢!!! 09/04 17:08
→ kiraharu:大種T.T 原來你生病了,你的身體現在還好嗎? 09/05 11:02
→ kiraharu:我看完你們寫的兩篇,都哭了......你們要幸福喔!!! 09/05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