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1643 (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我們說好囉 打勾勾
時間Sat Sep 4 20:42:49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_________
我家北鼻已經去龍泉新訓五天了
打電話也跟我說不要擔心
他反而擔心我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好像完全不知道我每天都在做什麼事
現在每天睡覺前還會流下眼淚
現在沒有他哄我睡覺了
他說在操課時想到我會想哭
我也好想他喔
今天從他口中得知他有認識幾個陪他聊天的朋友了
我有些安心.....
我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在懇親那天我再去龍泉找他
也希望還在站崗的姐妹要加油喔
每天我都來這裡看看姐妹們在訴說的事
我也會覺得我不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64.38
推 nk311258:乖乖別哭~(抱)阿兵成長我們也要成長:)) 09/04 20:44
→ nk311258:阿兵他有提前給我一個禮拜的適應期(他就搬回家)~ 09/04 20:45
→ nk311258:剛開始我也是前幾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哭哭XD 09/04 20:45
→ taco1643:有時間會想更多在一起的機會吧 我應該無法適應電話很少 09/04 20:46
推 doggyshan:睡在他房間也在哭...阿兵有說要好好照顧身體 09/04 20:48
→ doggyshan:要健健康康的去他 一起加油唷^^ 09/04 20:48
→ relaxstar:我家阿兵也是有先提前搬回家一個禮拜讓我適應~ 09/06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