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a414 (月土)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大內 三天沒接到電話了QQ
時間Sun Sep 5 01:16:1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9/2 和9/3都沒接到電話
爬版看到有姐妹說
某一連因為測驗沒過所以沒有自由時間?
心想可能是我家阿兵那一連吧 囧>
(該不會被操死了吧!!)
結果9/4晚上八點多阿兵打來 還打了兩通
我卻剛好手機沒在身邊 所以沒接到
超~難~過~~~~~的 T.T
寫了一封信打算星期一早上去寄
又怕像上次那樣寄了兩封 墾親那天才收到...
真希望快點放結訓假啊!!!!
但在那之前
還要經歷很可怕的抽籤這事兒
我有很多當過兵的朋友和學長
但我卻沒有幾個男朋友去當兵的姐妹們
這種心和營區內的阿兵綁在一起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要去跟誰說
(大家一定都會笑我傻吧
可能會說現在當兵都那麼爽 妳擔心什麼?)
但那麼多天沒見面沒聯絡 真的是非常的難熬啊!!!
加上版上討論2096T大內的又不多
希望也是這梯阿兵的姐妹們可以多發聲
一起撐過這段日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0.25
推 MyoCat:我是2096T 大內的~ 哪一營哪一連應該可以私下問XD 09/05 01:19
推 hturgbhf:哈~一起加油!! 我是成功嶺的~ 09/05 01:29
推 amberliu1126:拍拍~我的也2096T大內 中午前一通電話聽起來很累很短 09/05 12:03
→ amberliu1126:我家那隻平常不太叫苦 聲音聽起來累的話 應該是有操 09/05 12:04
推 judy0504:感覺大家好像都同一連...沒有跟我家阿兵同連的姊妹阿.. 09/05 14:11
→ amberliu1126:2096大內+1有所顧慮,比較少發聲~ 拍拍,加油一起撐過 09/05 14:49
→ dydog:大內+1 很多簽志願役下去的那一連 09/05 20:59
→ bala414:可以說嗎 擔心要保密XD 09/06 00:48
→ bala414:星期天有接到電話了 聽起來真的很累 也感覺到他很DOWN 09/06 00:49
→ bala414:可能是平常沒這麼苦過 希望他可以撐過這段日子>"< 09/0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