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9/2 和9/3都沒接到電話 爬版看到有姐妹說 某一連因為測驗沒過所以沒有自由時間? 心想可能是我家阿兵那一連吧 囧> (該不會被操死了吧!!) 結果9/4晚上八點多阿兵打來 還打了兩通 我卻剛好手機沒在身邊 所以沒接到 超~難~過~~~~~的 T.T 寫了一封信打算星期一早上去寄 又怕像上次那樣寄了兩封 墾親那天才收到... 真希望快點放結訓假啊!!!! 但在那之前 還要經歷很可怕的抽籤這事兒 我有很多當過兵的朋友和學長 但我卻沒有幾個男朋友去當兵的姐妹們 這種心和營區內的阿兵綁在一起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要去跟誰說 (大家一定都會笑我傻吧 可能會說現在當兵都那麼爽 妳擔心什麼?) 但那麼多天沒見面沒聯絡 真的是非常的難熬啊!!! 加上版上討論2096T大內的又不多 希望也是這梯阿兵的姐妹們可以多發聲 一起撐過這段日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0.25
MyoCat:我是2096T 大內的~ 哪一營哪一連應該可以私下問XD 09/05 01:19
hturgbhf:哈~一起加油!! 我是成功嶺的~ 09/05 01:29
amberliu1126:拍拍~我的也2096T大內 中午前一通電話聽起來很累很短 09/05 12:03
amberliu1126:我家那隻平常不太叫苦 聲音聽起來累的話 應該是有操 09/05 12:04
judy0504:感覺大家好像都同一連...沒有跟我家阿兵同連的姊妹阿.. 09/05 14:11
amberliu1126:2096大內+1有所顧慮,比較少發聲~ 拍拍,加油一起撐過 09/05 14:49
dydog:大內+1 很多簽志願役下去的那一連 09/05 20:59
bala414:可以說嗎 擔心要保密XD 09/06 00:48
bala414:星期天有接到電話了 聽起來真的很累 也感覺到他很DOWN 09/06 00:49
bala414:可能是平常沒這麼苦過 希望他可以撐過這段日子>"< 09/0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