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看過置底了 yes 我家阿兵每次放假都在養病! 其實現在當兵都不會很操,只是新兵好像都很忙碌? 團體生活也比較容易互相傳染感冒, 阿兵是在炎熱的龍泉新訓, 回中部之後覺得天氣太涼了,感冒好一陣子! 後來又因為感冒引起一些疾病,我真的很捨不得呀! 新訓完還要銜訓,銜訓完還要警哨訓,之後才到部隊。 現在終於到部隊了! 他卻告訴我,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業務 因為人太少,業務太多 我覺得阿兵好辛苦! 唯一開心的是,他說部隊可以看到海 所以,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9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