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 板上的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在這裡發文,請大家多指教噢~ 發現這個版真的好開心!大家都好厲害知道好多資訊,也可以一起分享心情 其實我已經潛水一段時間了,一直在為閃光當兵做心理準備 我們是遠距離,閃光在台中我在高雄 結果發現我剛剛送他上車回台中時我根本什麼都沒準備好= = 整個哭到爆,一路騎車哭回家Q_Q 因為平常要打工+補習唸書考公職 所以就算閃光打來也幾乎接不到,又沒簡訊 懇親我也不能去,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見得到面 一想到心裡就好酸,唉... 只好盡量鼓勵自己化悲憤為力量努力念書... 閃光明天入伍,在苗栗斗煥坪,好像是2098T吧 板上有沒有同梯的呀~~?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166.168
Vilastina:現在都2097摟 ,踢數錯誤了吧XD? 09/05 15:26
R3225:有可能是2098T吧0.0 09/05 15:51
fkpeco:剛開始都會不知所錯的~~但阿兵其實並沒有那麼脆弱低~~我們 09/05 17:12
fkpeco:要在外面好好照顧自己不讓阿兵擔心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09/05 17:13
anita1315:我男朋友也是明天入伍!2098T 苗栗斗煥坪~我們也是遠距離 09/05 17:29
※ 編輯: malis 來自: 114.137.74.43 (09/05 23:09)
malis:哈哈真的搞錯了~是2098T 09/05 23:10
malis:閃光剛打來說他吃壞肚子狂吐....我的天啊Orz 09/05 23:11
lemondream:我家也是2098T,一起加油:) 09/06 02:11
jubilantgirl:一起加油!我家阿兵2097T 花蓮北埔,我們也是遠距離 09/06 11:19
pea710love:我家2098T斗煥坪~~~接到電話才10秒:((( 09/07 00:20
malis:等了一整天還是沒打來...唉Q_Q 09/0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