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luo:我個人是覺得懇親有人能領自己出來就很開心了 不在意打扮啦XD 09/05 16:10
推 gluo:早點去只是早點把阿兵從連上領出來而已 放假還是統一放的 09/05 16:12
→ sherry0419:所以是我想太多嗎?希望他可以有面子>__< 09/05 16:14
推 funnyway:有人去就很有面子了啦 有愛的話當天怎麼看你都是仙女XD 09/05 16:25
推 annbread:遙想當初去懇親天還沒亮就起床,還差點睡過頭, 09/05 16:33
→ annbread:一頭亂髮的接阿兵出來,阿兵還很驚訝的說,今天有打扮喔! 09/05 16:34
→ annbread:當下心中OS:難道我平常太邋遢,只是穿上鞋子,不是運動褲 09/05 16:34
→ annbread:不是運動服,沒有夾腳拖 就是打扮?現在想起,覺得好好笑 09/05 16:35
推 imflora529:我還一直跟朋友討論要穿什麼戰鬥服=_= 09/05 16:48
推 nakayama19:不用穿的太招搖,穿的適合自己,然後整齊這樣就好了 09/05 17:13
推 gluo:我當初只拜託我朋友早點領我出去 代價是請他們一頓晚餐!! 09/05 17:13
→ sherry0419:那穿裙子會讓自己變得很狼狽嗎XD(被蚊子叮之類的?) 09/05 17:21
→ nakayama19:自己要小心防蚊,蚊子都蠻毒的~~ 09/05 17:24
→ nakayama19:新訓最好不要寄包果,非必要不要寄了!那個跟掛號是一 09/05 17:24
→ nakayama19:樣的,如果他有需要,等他懇親假的時候再給他就好了 09/05 17:24
→ nakayama19:懇親差不多就11點多到2點多不等放,看各單位放人時間y 09/05 17:25
→ sherry0419:這樣子呀~那我等懇親的時候再帶去好了~ 09/05 17:29
→ sherry0419:這篇推文ID有好多9喔,哈哈 09/05 17:29
推 starnightbaa:新中的蚊子真的很毒 不要穿裙子啦~ 09/05 17:46
→ starnightbaa:與其想要怎麼打扮不如早點去接他出來 他會很開心的XD 09/05 17:47
→ sherry0419:早點去是一定要的~已經打點好提前一天去台南住的地方了 09/05 18:03
→ sherry0419:但是還是焦慮焦慮XD而且我也得了"好怕接不到電話"病XD 09/05 18:03
推 nk311258:閃媽跟我說~班長打電話來~說6:30才開始領人~XD 09/05 18:32
推 annbread:剛剛接到董將班長的電話,也是6:30進去,好期待懇親 09/05 18:51
→ annbread:那天我也要去懇董將班長的親,是兵器連的喔!姐妹們如果 09/05 18:52
→ annbread:看到要記得6:30領人喔 09/05 18:54
→ annbread:我也要跟大家一起去搶頭香~~^^ 09/05 18:55
推 oktober:基本上先到的車會停比較前面,統一放人後,在指揮下會先行 09/05 18:58
→ oktober:行離開。如果是中間到,必需等前面的車都走了你才能動。 09/05 18:58
→ oktober:因為他的停車場是像行列式的,不是像一般停車場那樣,可以 09/05 19:00
→ oktober:有多的空間迴車,所以要麻就早點到,不然……就睡到自然醒 09/05 19:00
推 annbread:那騎機機車呢??應該可以騎機車去吧!!! 09/05 19:01
→ oktober:附代一提,當初去中坑接老爺時,他說還好我們早去,因為當 09/05 19:14
→ oktober:天要懇親的兵都集合在宿舍走廊,背「單戰」…參考一下吧 09/05 19:15
→ sherry0419:ann大~我要趕快跟你混熟,包準阿兵嚇死XD 09/05 22:16
→ sherry0419:所以是6:30就開放可以進去領人了是嗎? 09/05 22:17
推 annbread:sherry大的阿兵也是兵器連嗎?? 09/06 09:34
→ sherry0419:我是看他的信箱號碼推測的,我想應該是! 09/0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