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___ (我實在不知道我到底該用懇親標題還是問題標題... 因為我兩個都有想問的,這這這...如果有錯的話我再改好了>__<) 聽朋友說PTT上面有這個版 說是非常有用叫我一定要來看看 今天終於找到了!!(還一度在軍旅生活版迷路Q__Q) 我們家笨狗狗是2097T台南新中的新訓菜鳥 也就是說,下個禮拜就要可以去懇他的親了 只是現在我有點猶豫 1. 之前在入伍前我有聽一個學長說可以幫他買涼膚膏 我也有跟我們家狗狗先說了這件事 不過因為那個時候從我家(台北)寄去他家(台南)會趕不上他入伍的時間 所以就說好到時候再寄到軍中去給他 前幾天終於拿到他的地址了 可是又聽大家說最好不要寄掛號過去,那麼寄包裹可以嗎? 有沒有姊妹們知道新中營區的情況?好怕寄過去會帶給他麻煩>__< 還有還有,郵局的便利箱又算是哪一種呢? 2. 我原本想說,懇親,就稍微打扮一下就可以了 可是最近又聽朋友說懇親就會看到一堆女生"爭奇鬥艷" 然後如果完全沒打扮(或是邋遢)的女朋友,會讓阿兵很沒面子、很失望 又聽另外一個男生朋友說 如果女朋友打扮得太過火,他也不會高興,最好是"得體"就好了 可是得體的定義到底是怎樣叫得體呢,我越來越困惑了 請大家幫幫我!! 3. 爬過文之後 發現關於懇親的話題,有的人說"越早去就可以越早放假" 這是真的嗎?還是一定要等到某個時間才會統一放呢? 還是這是跟每個營區有不同的習慣呢? 4. 關於寄信的禁忌 大家都說信封最好不要太花俏XD 這點我會謹記在心 不過還是想問一下 如果說是想要附在包裹裡面的信件(跟涼膚膏一起放在盒子裡) 我還需要在我的有點花俏的信封外面,再套一個中規中矩的信封嗎? (因為有聽說掛號會被拆開?那麼包裹呢?) 然後我們家狗狗有開心的告訴我地址了,所以應該是可以寄信了吧? 第一次到站崗版 第一個男朋友 也是第一次經歷男友當兵 軍中的規定還有禁忌真的是多到比我想得還要複雜很多 很心疼我們家狗狗 平常都是我在抱怨"為什麼好像只有我需要你?" 結果他進去第三天打電話回來,就馬上跟我說"好想你"的話 真的是又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心疼他是不是在裡面真的很痛苦,才會這麼想我 未來的一年內應該還會常常來這個版 希望各位姊妹們多多指教囉>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33.74
gluo:我個人是覺得懇親有人能領自己出來就很開心了 不在意打扮啦XD 09/05 16:10
gluo:早點去只是早點把阿兵從連上領出來而已 放假還是統一放的 09/05 16:12
sherry0419:所以是我想太多嗎?希望他可以有面子>__< 09/05 16:14
funnyway:有人去就很有面子了啦 有愛的話當天怎麼看你都是仙女XD 09/05 16:25
annbread:遙想當初去懇親天還沒亮就起床,還差點睡過頭, 09/05 16:33
annbread:一頭亂髮的接阿兵出來,阿兵還很驚訝的說,今天有打扮喔! 09/05 16:34
annbread:當下心中OS:難道我平常太邋遢,只是穿上鞋子,不是運動褲 09/05 16:34
annbread:不是運動服,沒有夾腳拖 就是打扮?現在想起,覺得好好笑 09/05 16:35
imflora529:我還一直跟朋友討論要穿什麼戰鬥服=_= 09/05 16:48
nakayama19:不用穿的太招搖,穿的適合自己,然後整齊這樣就好了 09/05 17:13
gluo:我當初只拜託我朋友早點領我出去 代價是請他們一頓晚餐!! 09/05 17:13
sherry0419:那穿裙子會讓自己變得很狼狽嗎XD(被蚊子叮之類的?) 09/05 17:21
nakayama19:自己要小心防蚊,蚊子都蠻毒的~~ 09/05 17:24
nakayama19:新訓最好不要寄包果,非必要不要寄了!那個跟掛號是一 09/05 17:24
nakayama19:樣的,如果他有需要,等他懇親假的時候再給他就好了 09/05 17:24
nakayama19:懇親差不多就11點多到2點多不等放,看各單位放人時間y 09/05 17:25
sherry0419:這樣子呀~那我等懇親的時候再帶去好了~ 09/05 17:29
sherry0419:這篇推文ID有好多9喔,哈哈 09/05 17:29
starnightbaa:新中的蚊子真的很毒 不要穿裙子啦~ 09/05 17:46
starnightbaa:與其想要怎麼打扮不如早點去接他出來 他會很開心的XD 09/05 17:47
sherry0419:早點去是一定要的~已經打點好提前一天去台南住的地方了 09/05 18:03
sherry0419:但是還是焦慮焦慮XD而且我也得了"好怕接不到電話"病XD 09/05 18:03
nk311258:閃媽跟我說~班長打電話來~說6:30才開始領人~XD 09/05 18:32
annbread:剛剛接到董將班長的電話,也是6:30進去,好期待懇親 09/05 18:51
annbread:那天我也要去懇董將班長的親,是兵器連的喔!姐妹們如果 09/05 18:52
annbread:看到要記得6:30領人喔 09/05 18:54
annbread:我也要跟大家一起去搶頭香~~^^ 09/05 18:55
oktober:基本上先到的車會停比較前面,統一放人後,在指揮下會先行 09/05 18:58
oktober:行離開。如果是中間到,必需等前面的車都走了你才能動。 09/05 18:58
oktober:因為他的停車場是像行列式的,不是像一般停車場那樣,可以 09/05 19:00
oktober:有多的空間迴車,所以要麻就早點到,不然……就睡到自然醒 09/05 19:00
annbread:那騎機機車呢??應該可以騎機車去吧!!! 09/05 19:01
oktober:附代一提,當初去中坑接老爺時,他說還好我們早去,因為當 09/05 19:14
oktober:天要懇親的兵都集合在宿舍走廊,背「單戰」…參考一下吧 09/05 19:15
sherry0419:ann大~我要趕快跟你混熟,包準阿兵嚇死XD 09/05 22:16
sherry0419:所以是6:30就開放可以進去領人了是嗎? 09/05 22:17
annbread:sherry大的阿兵也是兵器連嗎?? 09/06 09:34
sherry0419:我是看他的信箱號碼推測的,我想應該是! 09/06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