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 Y_________ 懇親完後一連7日無消無息 結訓假前一連多日都是消息 哀~~這種日子還有多久阿 = = 不過昨天一聊竟然講了五分多鐘,害我很緊張的問這樣後面的人...... 他說:因為他出公差比較晚回來打電話,所以沒有什麼人在打電話了 看來出公差也不見得是苦差事瞜!! 要不是電話費太貴,還真希望就這樣講到就寢時間 -----------------無言的嘆息----------------- 另外想到我那天真的朋友就想笑 有一天她竟然跟我說 以後他家魚兒報效國家一定要天天一通電話給她 就覺得我應該要把站崗版介紹給她才對 ^ ^ 妳們說是吧!!站崗的好姊妹們 我們一同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7.223
yily5210:同梯推一篇 一起加油 剩下五天囉! ^^ 09/05 21:56
jojota:加油:) 09/0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