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0929 (軒)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 成功嶺 今天鑑測囉
時間Sun Sep 5 20:43:5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耶司_______
阿兵剛有打來
今天提前鑑測
有考丟手榴彈、刺槍、學科類的
......
我家張阿兵手榴彈丟不好
所以有點沮喪/ \
如果各位姊妹聽阿兵講電話口氣不太好
有可能是他今天測的不是很理想吧
這幾天大家多多包涵他們吧~
...
不過
我都跟我家的講
一定有人丟手榴彈是偏彈
或是根本沒有到25m的阿
不要對自己太嚴格
盡力就好
盡了力
接下來就交給老天爺幫忙吧XD
希望每位姊妹跟自家阿兵們
天天都開心:)
ps.喔耶終於快要放結訓假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推 angelaying:拜託老天爺啦!!! 希望你也開心吶!!! 09/06 10:15
推 cbangel:根據當完兵的人說 那些鑑測其實隨便測都過 叫他不用擔心 09/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