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耶司_______ 阿兵剛有打來 今天提前鑑測 有考丟手榴彈、刺槍、學科類的 ...... 我家張阿兵手榴彈丟不好 所以有點沮喪/ \ 如果各位姊妹聽阿兵講電話口氣不太好 有可能是他今天測的不是很理想吧 這幾天大家多多包涵他們吧~ ... 不過 我都跟我家的講 一定有人丟手榴彈是偏彈 或是根本沒有到25m的阿 不要對自己太嚴格 盡力就好 盡了力 接下來就交給老天爺幫忙吧XD 希望每位姊妹跟自家阿兵們 天天都開心:) ps.喔耶終於快要放結訓假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angelaying:拜託老天爺啦!!! 希望你也開心吶!!! 09/06 10:15
cbangel:根據當完兵的人說 那些鑑測其實隨便測都過 叫他不用擔心 09/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