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dog (dydog)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大內之筆試考完
時間Sun Sep 5 22:18:1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的________
剛剛 約莫九點 接到號碼保密來電
他前一天沒有打給我 不禁也開始擔心他是否沒過標準
還是因為記得我有工作(但還是可以接電話阿= =)
原來是因為比較累 所以沒有打
前幾通因為是在自由時間打的 可以講得稍微比較久一點
一名原本很矜持的男子 低調的他 說出了一些讓人感動的話 >////<
可能是因為當兵 所以特別珍惜自由的時間吧
今天又終於接到電話 他說他們昨天突然之間 就說要考筆試
班長說 給你們看十分鐘 就趕鴨子上架了 ... 囧rz
據說其實成績都沒問題
大隻仔說能寫就寫 不會就空著 應該也沒差
他說明天要小選 還是我聽錯阿?
我看之前的網站資料是寫後天禮拜二小選
總之是這兩天
然後 15號應該是放么八
他說 如果鑑測沒過也沒關係 不用緊張
他怎麼那麼看得開? 沒過 不會變隔天洞八放假嗎?
另外他們連好像滿常發信的 平均一個禮拜 有一到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8.99
推 ayu314520:我也是前一天沒接到電話,害我緊張一下! 09/05 23:06
→ ayu314520:成績都先打好了= =(這個可以打出來嗎??) 09/05 23:06
→ dydog: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公開的秘密 09/05 23:42
→ maby404:還是把它刪掉吧 小心害到 阿兵 09/05 23:46
※ 編輯: dydog 來自: 114.44.78.99 (09/05 23:50)
→ bala414:我第一周寄的他墾親完進去才收到 不知明天寄什麼時候到/\ 09/06 00:51
→ bala414:我這邊聽到的是下周二小選沒錯! 09/06 00:52
→ dydog:這麼久 從他進去 到現在發過3次信 大概一個禮拜後會到他手上 09/06 22:35
→ dydog:禮拜四居多 大概是因為莒光日吧 有時輔導長發 有時班長發 09/0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