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是的________ 剛剛 約莫九點 接到號碼保密來電 他前一天沒有打給我 不禁也開始擔心他是否沒過標準 還是因為記得我有工作(但還是可以接電話阿= =) 原來是因為比較累 所以沒有打 前幾通因為是在自由時間打的 可以講得稍微比較久一點 一名原本很矜持的男子 低調的他 說出了一些讓人感動的話 >////< 可能是因為當兵 所以特別珍惜自由的時間吧 今天又終於接到電話 他說他們昨天突然之間 就說要考筆試 班長說 給你們看十分鐘 就趕鴨子上架了 ... 囧rz 據說其實成績都沒問題 大隻仔說能寫就寫 不會就空著 應該也沒差 他說明天要小選 還是我聽錯阿? 我看之前的網站資料是寫後天禮拜二小選 總之是這兩天 然後 15號應該是放么八 他說 如果鑑測沒過也沒關係 不用緊張 他怎麼那麼看得開? 沒過 不會變隔天洞八放假嗎? 另外他們連好像滿常發信的 平均一個禮拜 有一到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8.99
ayu314520:我也是前一天沒接到電話,害我緊張一下! 09/05 23:06
ayu314520:成績都先打好了= =(這個可以打出來嗎??) 09/05 23:06
dydog: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公開的秘密 09/05 23:42
maby404:還是把它刪掉吧 小心害到 阿兵 09/05 23:46
※ 編輯: dydog 來自: 114.44.78.99 (09/05 23:50)
bala414:我第一周寄的他墾親完進去才收到 不知明天寄什麼時候到/\ 09/06 00:51
bala414:我這邊聽到的是下周二小選沒錯! 09/06 00:52
dydog:這麼久 從他進去 到現在發過3次信 大概一個禮拜後會到他手上 09/06 22:35
dydog:禮拜四居多 大概是因為莒光日吧 有時輔導長發 有時班長發 09/0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