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xuan (闇夜噩寐)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86T姊妹們加油!! 50%啦~
時間Sun Sep 5 22:38:1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
我家阿兵因為發燒到39度又被隔離了
怎麼覺得才剛到步校受訓而已
好快三個月就過了
原本從我家去接阿兵只要10分鐘的
現在阿兵又回去台中了
然後一回去就感冒被隔離...
阿兵說都是因為沒有我在身邊的關係 (好閃 ˊˋ
現在已經過了50%了!!姊妹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2.36
推 meowneko:649也50%了 加油呀各位姊妹們>U< 09/05 23:06
推 sue927:推2086終於50趴!!!!灑花~ 09/07 13:00
推 bluesugar:YA YA YA 大家一起加油!手牽手到最後 09/07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