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YES__ 我家阿兵因為發燒到39度又被隔離了 怎麼覺得才剛到步校受訓而已 好快三個月就過了 原本從我家去接阿兵只要10分鐘的 現在阿兵又回去台中了 然後一回去就感冒被隔離... 阿兵說都是因為沒有我在身邊的關係 (好閃 ˊˋ 現在已經過了50%了!!姊妹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2.36
meowneko:649也50%了 加油呀各位姊妹們>U< 09/05 23:06
sue927:推2086終於50趴!!!!灑花~ 09/07 13:00
bluesugar:YA YA YA 大家一起加油!手牽手到最後 09/07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