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urgbhf (小詩)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 成功嶺 下星期天鑑測
時間Mon Sep 6 00:51:4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晚上七點接到電話~!
好像是昨天或今天開始打靶了~
哈~ 他說他只打了兩發在靶上~
讓我想到我高中打靶的時候...教官說要把槍抵在肩膀上
結果我沒抵好...一按下去...
砰!!! 槍柄的作用力直接打在我的牙齒上= =然後耳朵也鳴了...
當下只覺得世界停止了> < 還有嘴巴也沒知覺了....
(加上眼淚在眼眶打轉哈) 我以前還想過要當警察去抓壞人...
聽他說下星期天就開始鑑測囉!! (也就是說只要再操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是測四天,可是剛剛看其它T說測三天,
然後空一天,再抽籤放假!
所以應該是日一二鑑測,星期四抽完籤然後放人~!
感覺再一下他就要放結訓假了= =
對我來說好像時間忽快忽慢的
而且好像一下就適應他當兵的日子了...
除了剛開始幾天因為感情不太穩定心情很焦躁,
到他放懇親假給了他保證決定牽著手走下去
然後我就進入穩定生活模式了= =
不過這樣也好! 我比我想像中更獨立= =
剛好大四要好好的拼研究所了~也有更多一個人的時間念書~
希望版上的姐妹都可以找到心情的平衡點=)
當阿兵打來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幫他打氣跟他聊聊~
他也能沒有牽掛的在裡面好好鍛鍊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喔!!
ps. 今天我弟說..我講完電話從房間出來是彈跳著回到客廳的....
...淺意識的動作真的很讓人傻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4.196
※ 編輯: hturgbhf 來自: 122.126.34.196 (09/06 00:54)
推 vul3vu06:我講完電話也會彈跳離開房間 哈哈哈哈XD 09/06 01:12
→ hturgbhf:哈~ 對阿~! 我還被我弟一直嘲笑ˋˊ 09/06 01:23
→ vip3586:彈跳好可愛阿XDDD 09/06 10:15
推 a212mm:我聽我家阿兵說是六日一鑑測 禮拜三抽完籤放人耶! 09/06 11:19
推 orangerojita:謝謝姊妹分享^^ 09/06 11:48
→ hturgbhf:咦! 也是成功嶺的嘛?? 那他下次打來我再問問好了~ 09/06 14:52
推 fade0603:他說期末鑑測有過禮拜三晚上就放人 沒過禮拜四 09/06 22:15
→ hturgbhf:喔喔! 原來~ 謝謝!! 09/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