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今天晚上七點接到電話~! 好像是昨天或今天開始打靶了~ 哈~ 他說他只打了兩發在靶上~ 讓我想到我高中打靶的時候...教官說要把槍抵在肩膀上 結果我沒抵好...一按下去... 砰!!! 槍柄的作用力直接打在我的牙齒上= =然後耳朵也鳴了... 當下只覺得世界停止了> < 還有嘴巴也沒知覺了.... (加上眼淚在眼眶打轉哈) 我以前還想過要當警察去抓壞人... 聽他說下星期天就開始鑑測囉!! (也就是說只要再操一個禮拜!!) 原本以為是測四天,可是剛剛看其它T說測三天, 然後空一天,再抽籤放假! 所以應該是日一二鑑測,星期四抽完籤然後放人~! 感覺再一下他就要放結訓假了= = 對我來說好像時間忽快忽慢的 而且好像一下就適應他當兵的日子了... 除了剛開始幾天因為感情不太穩定心情很焦躁, 到他放懇親假給了他保證決定牽著手走下去 然後我就進入穩定生活模式了= = 不過這樣也好! 我比我想像中更獨立= = 剛好大四要好好的拼研究所了~也有更多一個人的時間念書~ 希望版上的姐妹都可以找到心情的平衡點=) 當阿兵打來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幫他打氣跟他聊聊~ 他也能沒有牽掛的在裡面好好鍛鍊自己~ 大家一起加油喔!! ps. 今天我弟說..我講完電話從房間出來是彈跳著回到客廳的.... ...淺意識的動作真的很讓人傻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4.196 ※ 編輯: hturgbhf 來自: 122.126.34.196 (09/06 00:54)
vul3vu06:我講完電話也會彈跳離開房間 哈哈哈哈XD 09/06 01:12
hturgbhf:哈~ 對阿~! 我還被我弟一直嘲笑ˋˊ 09/06 01:23
vip3586:彈跳好可愛阿XDDD 09/06 10:15
a212mm:我聽我家阿兵說是六日一鑑測 禮拜三抽完籤放人耶! 09/06 11:19
orangerojita:謝謝姊妹分享^^ 09/06 11:48
hturgbhf:咦! 也是成功嶺的嘛?? 那他下次打來我再問問好了~ 09/06 14:52
fade0603:他說期末鑑測有過禮拜三晚上就放人 沒過禮拜四 09/06 22:15
hturgbhf:喔喔! 原來~ 謝謝!! 09/07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