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篇不知道該算不算在電信…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常聽到阿兵們說天兵的事情呢? (還是阿兵本身就天兵XDDD) 或多或少我都會聽到一些好笑的, 最近就聽到一件很誇張的事情分享一下:D 前提先說一下,阿兵隸屬的單位算是比較嚴謹, 每天都過得很精實,處罰也都會比較嚴厲。 阿兵說有個天兵跟學長還是長官借手機說要打給女朋友, 後來還手機之後,手機的主人看到電話當場傻眼 然後往上稟報,結果這個天兵就被禁假到退伍… 揪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咧~ 答案就是,這個天兵打給0204= = 真是太可愛了…(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1.184
incanada:真的是天兵 = = 09/06 10:35
jojota:= =... 09/06 10:52
tuberosity:天兵= = 09/06 11:06
angelyi:= = 09/06 12:09
siruko710:= = 09/06 12:09
Carol777:= =帳單誰來付.... 09/06 12:24
vip3586:國家付吧 畢竟他被禁假到退伍~XDDD 09/06 12:37
bluehero31:= = 只用小頭思考的天兵?? 09/06 15:07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9/06 16:10
fish0618:天兵是在想什麼?!XDDDD還是,是想整長官?(大誤) 09/06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