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到今天是站崗第七天 :) 前幾天淺水了幾天,看到版上的姊妹們 一整個就讓我感覺很窩心:) 有一種原來我們都一樣,且就是這種心情!!只有我們才懂得感覺。 說老實話,其實一開始我家阿兵去當兵時我很不習慣 >"< 呵呵 真要感謝版上的一堆姊姊妹妹們,大家的互相鼓勵!大家的互相扶持:) 而且我在這邊也要感謝我實驗室的學長XD 要不是他告訴我這麼好的版! 我之前還不知道,一個人還在孤軍奮戰中XDD 總之!!大家一起加油 XD 目前看板上好像都沒有看到花蓮北埔的耶~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阿 XD 話說..這禮拜六要懇親了 >W< 盼阿望的總算快到了 :D 星期六快來快來吧 XD 還有...台北到花蓮真的好遠阿 (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4.107
nakayama19:安慰自己,總比台中花蓮來的近很多..(無誤) 09/06 14:19
gingin1120:2097T 花蓮北埔+1 09/06 15:12
jubilantgirl::) 不過東部的火車票還真給他難訂到 = = 09/06 15:22
gingin1120:我已經打算就站票下去了 :p 09/06 15:26
jubilantgirl:喔喔~ging大大,你是要從哪邊過去阿 QQ 不知道有沒 09/06 16:06
jubilantgirl:懇親專車 >"< 09/06 16:06
gingin1120:我應該是禮拜五的火車下去 然後租摩托車隔天六點多到 09/06 16:27
gingin1120: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懇親專車耶... 09/06 16:28
jubilantgirl:哇喔!!好早喔!我本來也打算星期五下去的,後來有 09/06 16:35
jubilantgirl:買到星期六的票,所以就沒有了。那你星期五有位置嗎 09/06 16:36
gingin1120:沒有ㄟ 我都買不到位置阿~~我都到處打游擊或是坐地板 09/06 16:38
gingin1120:三小時 其實也很快就到了~~ 09/06 16:38
jubilantgirl:加油加油:) 大大也是從台北過去嗎?如果是的話,我之 09/06 16:48
jubilantgirl:前有票....QQ 09/06 16:49
gingin1120:我也是從台北 真可惜QQ 09/06 17:06
pinkyangel:花蓮北埔2097t +1 我也是星期五晚上搭火車下去耶!! 09/07 08:47
pinkyangel:也是從台北!! 09/07 08:47
jubilantgirl:喔喔!!耶! 你好你好 XD 09/07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