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epi (桑桑桑心)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第一次接到他的無號碼電話
時間Mon Sep 6 14:40:36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2098T 新竹關西
就在剛剛一點多回報了!!!!但是只有十秒鐘 嗚嗚~~~~
原本今早可以很順的去車站 沒想到鬧鐘竟然沒響!!!
好想我有意識到"睡得太舒服"而驚醒!!
然後只好搭小黃趕去:P
今天是去汐止火車站送他
跟北車比起來差蠻多的 只有十幾個人
不過領隊的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嚴肅的女軍官 不知道是不是士官長?!
除了緊張的要去送他外 今天還是第一次見他父母 喔超緊張的~~~
因為之前有略聽說他爹非常嚴肅
不過好家在 他爹今天心情還蠻愉悅 還幫我們拍照~~
整個等待過程也都很開心
從昨天到今天大家都一直問我會不會很桑心 我只是臉一直都是那麼尷尬吧?!
我真的有看起來那麼桑心嗎?!...
因為剛好我要搭火車去北車 所以也跟他們一起進去車站等車
這還是我第一次送人搭火車 真是好奇妙的感覺
我從車窗看他 然後揮揮手 當下心裡想的就是 阿火車再多等幾秒吧!!!!!
.....然後我就看著他走了
最近幾天我都忍著硬是讓淚腺退化些....
但是真的看著火車走的感覺真的是挺敢桑的(好像在拍戲一樣....)
不過 我趕快地 把它收回
因為換我要等我的火車從北車回家去了!!(很白癡 很怕搭錯車)
然後迅速的傳了簡訊給他 喔沒想到他現在還可以用手機~~~
他跟我說 我們另一個阿兵同學 在北車也快要去了!!!
於是我就搭到北車 喔好多阿兵喔 大家都在聽長官演講.....
在眾多人群中 我總算找到了我們的朋友!!
沒想到 他竟然又問了我說 男友你有沒有很感桑?!.....
為什麼好像都看得出來呢?!
原本很開心的 被大家問一問以後 反而變得有點感桑....
不過總之今天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時間剛剛好的送了兩個阿兵走了!!!阿兵們假油喔!!!
而且還很巧的是大姨媽在阿兵們走了以後來了囧
是因為鬆了一口氣嗎?! 好險沒有見血的很可怕.....巴豆也沒之前那樣爆痛
然後現在只希望
我的淚腺真的可以退化多些 然後我可以忙碌點事情多點 不要一直回想 Q _ Q
另外 也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到好工作!!!!
寫著寫著 就好想他喔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8.48
推 nakayama19:建議不要把營連都打出來,版上也有長官或阿兵哥在看的 09/06 14:44
→ nakayama19:唷~~ 09/06 14:45
※ 編輯: memepi 來自: 122.126.48.48 (09/06 14:47)
→ memepi:第一天站岡 謝謝告知! 09/06 14:48
推 lemondream:我今天也有去北車送行,一起加油喔:) 09/06 15:02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9/06 16:24
推 milkcatping:我家的也是新竹關西,不過我和他家人都還沒接到電話說 09/06 17:39
推 fincello:沒接到+1 :( 09/06 18:36
推 behappy0422:我也還沒接到... 09/06 18:46
推 bubu918816:我家的也是新竹關西,中午11點有接到 : ) 09/06 18:51
推 fishbliss:我家的也是2098T,不過是斗煥坪,還沒接到>.<" 09/0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