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送出囉:) 獲得者會收到回信一封>//////< 沒有收到信的姊妹們不好意思m(_._)m 不一一回信囉 終於阿終於阿 經歷一些不小的風浪之後XD 阿兵即將在9/27登出國軍0n line了 手邊也多出許多雜七雜八各式各樣風格迥異的信紙信封 (粗估100張左右) 想送給愛寫信給妳的阿兵的捧由 特別說明:信封非標準信封喔 贈送方式請回站內信 註明一下你的地址 大名 我會以平信幫你寄出喔^^ 希望收到後的姊妹可以到小7零錢箱投入郵資幫助需要的人: ) 補一下站崗點XD 自從去年阿兵畢業後 就開始潛水在站崗板 像是新訓的狀況訊息我都是看站崗板的姊妹分享跟進度的XDDD 也很幸運的跟上懇親揪團 歡歡喜喜的搭第一班高鐵上成功嶺看阿兵 好不容易才等到阿兵待退 站崗板在我們風雨不斷的一年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阿>____< 看著貼心的姊妹們對阿兵的體諒 就覺得自己太任性 哈哈 98-2 預備下崗啦^^ (灑花灑花 喔耶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3.32
kanakate:頭推?XD 09/06 15:55
tree08:推好心... 09/06 15:56
nakayama19:推好心~ 09/06 15:58
lemondream:推揪甘心:) 09/06 16:03
jubilantgirl:推超貼心:) 09/06 16:05
※ 編輯: Kissfly 來自: 125.231.133.32 (09/06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