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bliss:感謝分享:)~好期待懇親會的來臨 09/06 19:38
推 malis:謝謝分享~有行事曆感覺安心多了!但是我沒接到電話哭哭... 09/06 22:23
→ lemondream:加油加油~今天才第一天,補充一下~後來傍晚有給他們打 09/06 22:47
→ lemondream:電話回家報平安的時間,也有說是O營O連和信箱,姐妹可 09/06 22:49
→ lemondream:以問問對方家人打聽一下喔:) 09/06 22:50
推 cindy62176:6號晚上大概9點有接到電話^^~可是講一下就掛斷了~沒問 09/07 23:10
→ cindy62176:到連跟營還有信箱~有姊妹們已經寄信了嗎@@?~ 09/07 23:11
→ cindy62176:因為是4號臨時通知遞補入伍所以沒去聽說明會~太感謝了~ 09/07 23:13
推 libralily:我都還沒接到電話~~~~哭> <.....好悶 09/07 23:34
推 cindy62176:加油~我也只接到一通~前幾天都會這樣~相信你很快就接到 09/07 23:42
→ cindy62176:請問若是7點可以進去~你們會幾點就去那邊等候阿? 09/07 23:42
→ cindy62176:想說六點多等等看~看能不能先接出來占位~~ 09/07 23:43
推 libralily:謝謝你~~一起加油囉 09/08 09:58
推 maruko666go:太棒的文章!!!!!!!!!!!!!!!!!! 09/0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