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Y__ 2098T今天正式上崗了, 分享一下之前陪同聽說明會的資訊 9/1台北市2098T說明會當天有發一張黃色單 今天在台北車站北二門現場也可以拿 所以應該是公開給家長親友的資訊 裡面有新兵訓練流程及頭份斗煥坪的簡易位置圖 2098T 頭份斗煥坪營區重要行事曆 懇 親 假:9/18 →說明會那天說早上7點開始,下午3點可以回家 休 假 日:9/19-9/20 →9/20下午六點要回到營區 結訓測驗日:10/2-10/4 抽 籤 日:10/5 結 訓 假:10/6-10/12 撥 交 日:10/13 上列時間僅供參考,如有變更以訓練中心規定為準 →這一行還打粗體是怎樣 = =+ 這些是當天說明會公布的,然後說市府會發1張電話卡 另外家屬要小心詐騙集團!!不要被騙囉~ 基本上仍以軍中發的通知為主, 不過姐妹們可以大概有個時間表,之後再電話跟另一半確定囉:) 如果有知道新消息再回來分享~ 另外2098T我在中午12半有接到電話說平安到達營區 之後手機就統一收走保管啦~ 大家一起加油:) ※ 編輯: lemondream 來自: 140.112.98.50 (09/06 16:07)
fishbliss:感謝分享:)~好期待懇親會的來臨 09/06 19:38
malis:謝謝分享~有行事曆感覺安心多了!但是我沒接到電話哭哭... 09/06 22:23
lemondream:加油加油~今天才第一天,補充一下~後來傍晚有給他們打 09/06 22:47
lemondream:電話回家報平安的時間,也有說是O營O連和信箱,姐妹可 09/06 22:49
lemondream:以問問對方家人打聽一下喔:) 09/06 22:50
cindy62176:6號晚上大概9點有接到電話^^~可是講一下就掛斷了~沒問 09/07 23:10
cindy62176:到連跟營還有信箱~有姊妹們已經寄信了嗎@@?~ 09/07 23:11
cindy62176:因為是4號臨時通知遞補入伍所以沒去聽說明會~太感謝了~ 09/07 23:13
libralily:我都還沒接到電話~~~~哭> <.....好悶 09/07 23:34
cindy62176:加油~我也只接到一通~前幾天都會這樣~相信你很快就接到 09/07 23:42
cindy62176:請問若是7點可以進去~你們會幾點就去那邊等候阿? 09/07 23:42
cindy62176:想說六點多等等看~看能不能先接出來占位~~ 09/07 23:43
libralily:謝謝你~~一起加油囉 09/08 09:58
maruko666go:太棒的文章!!!!!!!!!!!!!!!!!! 09/09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