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 好興奮!!!難得今天講比較久 昨天聽他說他肌腱炎 軍醫只給他藥叫他擦 我又不能幫到什麼就很著急 前3天也沒冰敷後來也沒熱敷就只有擦藥 重點是!!他剛剛跟我說只有他們那連 最近晚上8點多會被叫出去刺槍 一天刺3.4個小時 好擔心他的傷= = 而且休息時間不是不能叫他們去練習的嗎...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44.98 ※ 編輯: fade0603 來自: 114.37.244.98 (09/06 18:33)
imeugenia:是三連嗎?? 09/06 19:59
tina5263:我家阿兵也是2096T金六結的,好像是一連,最近也一直刺槍 09/06 20:22
tina5263:打來聲音聽起來很累,好心疼 09/06 20:22
fade0603:是2連耶 他跟我說好像只有他們連 09/06 22:06
tina5263:我家也說只有他們連很操耶!可能是我聽錯,我也忘了是一還 09/06 22:52
tina5263:是二連...哈哈但應該是同一連!剛剛六點多打給我也說晚上 09/06 22:53
tina5263:要刺槍....之後就沒再打來了.... 09/06 22:53
fade0603:晚上也要練= =好傷心 我也是6點多接到電話 09/06 22:59
fish0618:聽他說,他累到沒體力打電話。半夜睡覺還會驚醒,因為冷 09/06 23:54
fish0618:氣到半夜2點多就會被關掉!聽了好心疼>.<" 09/06 23:55
pptt11:嗚嗚...同一連..難怪都沒接到阿丸電話.原來在刺槍..心疼.. 09/07 01:42
fade0603:我家那隻是說有開冷氣也是很熱都邊睡邊流汗 人太多> < 09/07 04:20
pptt11:沒錯!! 有吹等於沒吹..然後過了十二點就會被熱醒... 09/07 12:04
leo07252003:我家阿兵最近都在打靶~他說最近都沒時間可以打電話了 09/07 12:43
justzora:話說..我都沒聽我家阿兵在電話裡面跟我說耶...他有跟我說 09/07 12:58
justzora:早上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我家阿兵也是在二連 09/07 12:58
fade0603:早上吃完飯有時間可以打之前有7點接到電話過~ 09/07 16:08
fade0603:沒時間講電話好像有點哀怨 接電話總是很興奮XD 09/07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