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eugenia:是三連嗎?? 09/06 19:59
推 tina5263:我家阿兵也是2096T金六結的,好像是一連,最近也一直刺槍 09/06 20:22
→ tina5263:打來聲音聽起來很累,好心疼 09/06 20:22
→ fade0603:是2連耶 他跟我說好像只有他們連 09/06 22:06
推 tina5263:我家也說只有他們連很操耶!可能是我聽錯,我也忘了是一還 09/06 22:52
→ tina5263:是二連...哈哈但應該是同一連!剛剛六點多打給我也說晚上 09/06 22:53
→ tina5263:要刺槍....之後就沒再打來了.... 09/06 22:53
→ fade0603:晚上也要練= =好傷心 我也是6點多接到電話 09/06 22:59
推 fish0618:聽他說,他累到沒體力打電話。半夜睡覺還會驚醒,因為冷 09/06 23:54
→ fish0618:氣到半夜2點多就會被關掉!聽了好心疼>.<" 09/06 23:55
推 pptt11:嗚嗚...同一連..難怪都沒接到阿丸電話.原來在刺槍..心疼.. 09/07 01:42
→ fade0603:我家那隻是說有開冷氣也是很熱都邊睡邊流汗 人太多> < 09/07 04:20
推 pptt11:沒錯!! 有吹等於沒吹..然後過了十二點就會被熱醒... 09/07 12:04
→ leo07252003:我家阿兵最近都在打靶~他說最近都沒時間可以打電話了 09/07 12:43
→ justzora:話說..我都沒聽我家阿兵在電話裡面跟我說耶...他有跟我說 09/07 12:58
→ justzora:早上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打電話給我...我家阿兵也是在二連 09/07 12:58
→ fade0603:早上吃完飯有時間可以打之前有7點接到電話過~ 09/07 16:08
→ fade0603:沒時間講電話好像有點哀怨 接電話總是很興奮XD 09/07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