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udicky:嚇唬你家阿兵的啦 放假時間就是正常時間 去年我們是1600 09/07 00:11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呼~剛接到電話,
今天是測刺槍和丟手榴彈,
聽說手榴彈丟不及格的都被留在營本部到七點才放人,
剩三天就放假了!!! 不過見面還要六天 @@
每次打電話來聽到他今天出操上課什麼的,
就覺得很辛苦,尤其是前天測三千,
雖然有在規定時間內跑完,
可是跑完就直接上救護車了 Q_Q
身體先天就不好,唉阿 好恐怖喔
聽到有人說丟手榴彈粉粹性骨折直接驗退,
我只希望你可以平安的回來,
然後讓我摸摸你的奇異果頭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