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呼~剛接到電話, 今天是測刺槍和丟手榴彈, 聽說手榴彈丟不及格的都被留在營本部到七點才放人, 剩三天就放假了!!! 不過見面還要六天 @@ 每次打電話來聽到他今天出操上課什麼的, 就覺得很辛苦,尤其是前天測三千, 雖然有在規定時間內跑完, 可是跑完就直接上救護車了 Q_Q 身體先天就不好,唉阿 好恐怖喔 聽到有人說丟手榴彈粉粹性骨折直接驗退, 我只希望你可以平安的回來, 然後讓我摸摸你的奇異果頭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2.253
wudicky:嚇唬你家阿兵的啦 放假時間就是正常時間 去年我們是1600 09/07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