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心情很不好 阿兵好久沒打給我了 我之前把手機丟在火車站 衝回去拿時 發現阿兵有打 在那之後 我家阿兵就沒有打給我過了 我再想會不會 火車站的人員幫我接了電話 因為是男生售票員 然後我家阿兵以為我外遇 就不再打給我了.......... 想著想著心情就好糟 聽著失落沙洲.......就哭了 我好想我家阿兵 它快放假了 我好怕它放假不來找我 有沒有 人可以跟我說 811入伍大內的最新消息 我好想阿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68.160
hunuu:拍拍:) 我也常這樣想太多 但最後都是阿兵太忙太累 09/06 21:28
hunuu:別想太多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更難過頭髮掉更多而已 加油!!!:) 09/06 21:28
CAITI:別想太多啦 站務人員一個會跟他說你手機丟在火車上的 乖乖 09/06 21:29
CAITI:他不去找你 那你去找他阿!!你們感情不會這麼脆弱的 加油:) 09/06 21:29
Siof:他可能不知道你手機找回來了沒 又沒記家裡電話 所以沒打~乖 09/06 21:31
meowneko:拍拍 你知道你家阿兵的梯次沒有 09/06 21:39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9/06 21:42
bird520:乖~~~他應該只是因為要鑑測很忙或是因為排隊太多人沒排到 09/06 21:42
loveyou1989:這幾天鑑測真的很忙,一起加油喔^^ 09/06 21:48
stupidmin:你也可以自己找他!! 別擔心 09/06 21:48
Misshydra:不要想太多了~~~~乖 ((拍拍 09/0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