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ngyinglin:我家的是過水班~平均一天一通~一通快兩分鐘!! 09/06 23:25
→ s198787:恩恩~因為之前感覺都講不到一分鐘 09/06 23:28
→ lacoste0729:好像會喔~今天過水班最後一天講了快七分鐘... 09/07 03:05
推 kidsoakley:拿~摸~好!! 我們家小朋友打來都是以秒計算的,凹嗚 09/07 09:12
推 Monnmonn:其實不是過水的也可以講滿久的喔,但是前提是阿兵必須猜 09/07 16:27
→ Monnmonn:中哪隊有可能會先走,然後回到寢室之後馬上衝去洗澡,洗 09/07 16:28
→ Monnmonn:完馬上跑去電話那邊就可以打囉~我家那隻在成功嶺的時候都 09/07 16:28
→ Monnmonn:這樣子,有時候可以講滿久的,因為後面都沒人 (灑花) 09/0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