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剛剛看到板上的姊妹們說到自己的阿兵選役別的事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家阿兵今天打電話來說選到自己想要的役別 真是替他開心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的努力考試了 偷偷問 輪到過水班的有比較多的時間打電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8.88
yingyinglin:我家的是過水班~平均一天一通~一通快兩分鐘!! 09/06 23:25
s198787:恩恩~因為之前感覺都講不到一分鐘 09/06 23:28
lacoste0729:好像會喔~今天過水班最後一天講了快七分鐘... 09/07 03:05
kidsoakley:拿~摸~好!! 我們家小朋友打來都是以秒計算的,凹嗚 09/07 09:12
Monnmonn:其實不是過水的也可以講滿久的喔,但是前提是阿兵必須猜 09/07 16:27
Monnmonn:中哪隊有可能會先走,然後回到寢室之後馬上衝去洗澡,洗 09/07 16:28
Monnmonn:完馬上跑去電話那邊就可以打囉~我家那隻在成功嶺的時候都 09/07 16:28
Monnmonn:這樣子,有時候可以講滿久的,因為後面都沒人 (灑花) 09/0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