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54wq21 (PUCCA橘)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我上崗了2個月~
時間Tue Sep 7 10:06:3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7/8~你去了官田~
除了第一天~
之後的收假放假都是我去載你~接你回來~接你去~
一有時間我們都膩在一起^^
到今天~滿兩個月了
雖然你現在遠在金門~
但是~我並不孤單!!
我知道你一直為我們的未來在著想~
寶貝~~祝福你未來的軍旅生活都很順利~~
愛你的老婆會陪這你的^^
(雖然不知道什時才能接你下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32.62
推 ocean1224:喔耶~已經兩個月了!!好快唷!! 一起加油吧~~:)))) 09/07 10:58
推 sortfish:恭喜啦~~很快就過去了~~加油喔~~ 09/07 11:34
推 zhan:其實不少人也是老公老婆的叫嘛 之前還敢說我閃 嘖嘖嘖 09/07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