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sayumi (yuan)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6T關西 近況報導~
時間Tue Sep 7 12:24:5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今天早上七點半我還在睡覺
手機就響了,很幸運的,是我們家阿兵打回來的電話
阿兵說關西營區的電話亭 公用電話壞了好幾台
能打的只剩下三四台 每次休息時間一大堆人都在擠那三四台
排隊要排很久 真的!
所以最近都沒接到阿兵電話的姐妹 別擔心別胡思亂想囉
他們真的是有去排隊 但是都排不到就集合囉
然後阿兵還說 因此 長官放了福利
每後中午休息時間,晚上休息時間
開放發手機讓阿兵哥打電話回家或打給女朋友
沒接到電話的姐妹再等看看唷
說不定很快妳就會接到你們家阿兵哥的來電囉~
另外 阿兵哥們最近很辛苦
鑑測前的最後一個禮拜阿
想必是很操的
手榴彈投擲..上山打靶..刺槍..單兵作戰..無限迴圈
今日行程是:上午丟手榴彈 中午提早吃中飯 上山打靶 下午刺槍
對了~再過八天 我們的阿兵哥們就結訓了
就能夠見到我們朝思暮想的阿兵哥囉~!!
期待吧~姐妹們!
2096T的姐妹們~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24.223
推 memepi:我家阿兵是2098T關西 屋希望它也可以用手機~~ 09/07 12:42
推 taco1643:恭喜你阿 現在項偶爾會有發放手機的機會 ^^ 09/07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