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aho (小喵喵)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下崗沾喜氣 .,**外島崗會談**,.
時間Tue Sep 7 13:00:12 2010
小喵喵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小琉球/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ourhappyislands ☆☆密碼:站內信索取
☆☆密碼:站內信索取
╬══════════════════════════════╬
║我們的阿兵都是在前線的英勇戰士,所以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喔! ! ║
╬══════════════════════════════╬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進入會談後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右側有guest**** 請案右鍵改名喔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如果三分鐘內沒改名~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喔~嘿嘿嘿~
==============================================================================
·‧.☆ ‧.。﹒. ★·‧.☆ ‧.。﹒. ★·‧.☆ ‧.。﹒. ★
因為沒有嚴格審核訪客,
所以關於一些個人資訊像是msn 噗浪 facebook ...
建議使用悄悄話討論交換唷>( ̄▽ ̄)<
如果被騷擾有不舒服情況...等發生
請告知有星星的姐妹~ 將會將他踢出~保護各位姐妹們^^
·‧.☆ ‧.。﹒. ★·‧.☆ ‧.。﹒. ★·‧.☆ ‧.。﹒.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97.41
推 ohyaohno7531:小喵喵你下崗了嗎?哇嗚太棒了~~~~ 09/07 13:57
→ enaho:我還沒啦~~是貓貓下崗了 也恭喜妳下崗(灑花) 09/07 14:17
推 ohyaohno7531:沒耶,我是2080t的,我比妳還要晚囉,我是臻臻啦!!! 09/07 14:36
推 roska:恭喜貓貓下崗!!!!!!!!!!!!!!! ti amo XDDD (死不放棄) 09/07 14:38
推 zhan:樓上的真是鍥而不捨 XDDDDDDD 09/07 14:41
→ enaho:大驚!! 臻臻我跪...我眼殘了Orz 你還差40天左右吧? 09/07 14:44
→ enaho:再一個月左右就下崗嚕!!! 09/07 14:44
→ enaho:諧星小姐也太好笑 硬是要補上那句阿>/////< 09/07 14:45
推 ohyaohno7531:哈,沒關係啦!!ㄏ,對啊,差不多是42天囉,一起加油~ 09/07 15:05
→ enaho:默默的 金門也多了起來 @@ 09/07 19:22
→ enaho:臻臻~~迷錯~~都快下崗了!!加油加油!! 09/07 19:22
推 ohyaohno7531:哈哈,一起加油囉~~~~ 09/07 20:23
→ enaho:====================關 門 嚕========================= 09/0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