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yes 2096T已經小選了,可是阿兵說還不知道結果, 他是23號信箱的兵,這樣姐妹應該可以推算出來了:p 這幾次好像發信比較慢了,上禮拜一寄出的信 一直到禮拜五才拿到,總覺得好慢好慢 阿兵上禮拜四莒光日寫給我的信也是,直到今天都還沒收到 有點沮喪...orz 今天打工不太順利,覺得好累。而且好想睡覺 決定好要去補公職了,今天開始去補課 卻難免懷疑起自己 我想我的低潮期開始了:( 剛剛又漏接電話,好討厭的感覺 最近阿兵們很操,電話也少了 除了中午的電話,再來就要等到睡覺前了 每一通每一通都覺得好珍貴。 剛剛,看到未接來電是無號碼的時候 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好想阿兵喔,好想跟他說話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4.201
morphna:再撐幾天就結訓了,加油!!!(拍) 09/07 13:11
whobebaby:我家阿兵也是2096T金六結.他說墾親後回去更操.且冷氣還 09/07 13:43
whobebaby:壞了...且他感冒兩個禮拜都還沒好..>"< 09/07 13:44
fish0618:我們家阿兵是13號信箱的,說是只有在莒光日才會拿到信! 09/07 14:49
fish0618:因為上班漏接電話我也很Sad,努力等阿兵回來吧!(拍拍) 09/07 14:50
chachi:我們家也是13號信箱..但我怎麼覺得他們常發信啊..我都來不 09/07 15:19
chachi:寄過去,還被阿兵唸說都不寄信給他..XD 09/07 15:20
fish0618:哈哈~同意樓上,我也有被唸!或許他們有在比較誰的信多~ 09/07 15:36
fish0618:聽我朋友說他當兵的時候,他姊連寄五封信,每封信紙寫一 09/07 15:37
fish0618:句話,在發信的時候名字一直被叫到會覺得很爽 09/07 15:39
fade0603:我家是15號信箱的 不過他好像都沒空寫信給我 我也想要信~ 09/07 16:20
pptt11:我家也是15號的耶,是同連同班嗎? 我也好希望收到他的信喔~ 09/07 16:43
fish0618:我們家的特別提醒我要寄信紙給他,不知各位也是這樣嗎? 09/07 17:34
fade0603:沒耶 他說沒空寫信0.0 不過有空打電話就好 09/07 18:00
chachi:阿兵得犧牲睡覺時間才有空寫信..昨天收到金六結來的信超級 09/08 11:54
chachi:興奮的!!看著信上滿滿歪七扭八的字體,同時也好心疼他喔.. 09/08 11:56
chachi:再一個禮拜就放八天了!八天啊各位!加油再撐一下下吧! 09/08 11:57
chanmomo:為什麼今天還沒收到 哭哭 我昨天哭慘了 09/08 12:50
chachi:樓上拍拍!我家阿兵說都是等班長有空才會一起拿去寄的 09/08 13:41
chachi:別難過,再等等看吧:〉 09/08 13:42
fade0603:嗚嗚 你們都有信 好羨慕噢 09/0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