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y 因為自從昨天10秒電話後就沒有再接到電話了 所以剛剛想說試試看寄簡訊給他 沒想到 大概過了十分鐘吧 有一封"多媒體簡訊"(挺高級的感覺) 喔我心想....又是垃圾廣告吧 結果!!!!!!!!!!!!!!! 沒想到!!!!!!!!!!!! 內容寫的是:我家阿兵的當兵資訊 幾營幾班幾號等等 還有班長的電話!!!!(不過跟簡訊上的電話不一樣 好奇怪) 喔 害我有點小衝動想打電話過去 不過打過去也不知道是誰 打給班長又怕阿兵會被...... 不過結論就是 有人在幫我們看簡訊囉?! 好想知道是誰喔~~~~ 總算心情有點up up了! 不過還是沒有寫清楚信箱地址囧 現在就是繼續等待電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9.119
nakayama19:班長的電話有需要再打唷~~ 09/07 15:42
jubilantgirl:喔喔喔~我也想要收到那種簡訊 XD 09/07 17:13
sr14:想收到+1 我家閃光都不願意透露 (怕我拿去亂XDDD 09/07 18:29
memepi:拿甚麼拿去亂?! 雖然我收到班長電話 但是我家的一直沒回電 09/07 19:44
memepi:嗚嗚嗚 09/07 19:44
memepi:另外第二連 就是步二連的意思嗎?! 09/07 19:46
EstherJay:不太建議大家打回去耶...畢竟就算是班長 還是陌生人 09/07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