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o1643 (魚)
看板GFonGuard
標題[懇親] 2097T 屏東龍泉
時間Tue Sep 7 16:40:02 2010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yy
今天已經來到了星期二囉
星期六就可以看到我家寶貝了
我相信很多姊妹一定也和我一樣
在等星期六齁?!
昨天沒有等到我家寶貝的來電 有點失落
今天早上打給我只跟我說昨天班長宣布事情所以沒打給我
就掛斷了
我現在還在等他的電話呢
也許我們現在內心的心情都一樣
為了那天見面而準備呢
聽說10號颱風要來
颱風走開 我要去懇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89.108
推 relaxstar:颱風不要來+1 我也要去懇親...:) 09/07 17:05
推 smallshining:+1 颱風不要來,我好期待懇親。 09/07 18:29
推 epinpig:等懇親+1 09/07 21:23
推 fairycandy:颱風不要來+1 要上班...星期一才能看到他 09/07 22:21
推 vicky77126:颱風不要來+1 好像快快到禮拜六喔 09/07 23:55
推 chi0109:颱風不要來+1快放我們家的班長回來吧!!~~ 09/0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