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懇親相關 心情、討論,請全部用這個標題      唯獨,揪人一起去懇親的,請另外選用"揪團" 標題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yy 今天已經來到了星期二囉 星期六就可以看到我家寶貝了 我相信很多姊妹一定也和我一樣 在等星期六齁?! 昨天沒有等到我家寶貝的來電 有點失落 今天早上打給我只跟我說昨天班長宣布事情所以沒打給我 就掛斷了 我現在還在等他的電話呢 也許我們現在內心的心情都一樣 為了那天見面而準備呢 聽說10號颱風要來 颱風走開 我要去懇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89.108
relaxstar:颱風不要來+1 我也要去懇親...:) 09/07 17:05
smallshining:+1 颱風不要來,我好期待懇親。 09/07 18:29
epinpig:等懇親+1 09/07 21:23
fairycandy:颱風不要來+1 要上班...星期一才能看到他 09/07 22:21
vicky77126:颱風不要來+1 好像快快到禮拜六喔 09/07 23:55
chi0109:颱風不要來+1快放我們家的班長回來吧!!~~ 09/0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