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de0603:但我男朋友都用電話卡耶 打市話應該會便宜些噢 09/07 19:32
推 morphna:金六結用電話卡+1 陸續又補寄了一兩張過去了 09/07 19:34
推 loveliyu:金六結用電話卡+1 打手機一分鐘十塊 市話一定比較便宜! 09/07 20:13
→ loveliyu:加油!至少你知道他是平安的呀:) 09/07 20:14
推 phoenixkim:18:14接到電話 前幾天感覺很適應 但今天寶貝有點哽咽 09/07 20:52
→ phoenixkim:不知道怎麼了 但只能一直跟他說很想他 我很好 09/07 20:53
→ phoenixkim:很快就要懇親了 加油 ! 09/07 20:53
推 KiwiJoanne:偷偷問一下 發信的時間都是什麼時候啊~~~ 我男友說他都 09/07 23:25
→ KiwiJoanne:沒有收到耶... 09/07 23:25
→ meo:我七點多又接到他的電話,他說昨天晚上很晚也有發信,已經不能 09/08 08:37
→ meo:打電話的時間。所以可能八九點左右吧。 09/08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