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剛剛接到他的電話,他說最近都不怎麼操, 要等9/11懇親放假完才會真的操到翻。 還有他們昨天晚上也發信了,收到我上週寄的兩封信。 他說打手機錢跳得很快,不知道打室內電話會不會好一點? (應該也是長途電話,不便宜吧?) 他到現在都還沒有用過電話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邊的公用電話都是投幣式的? 唉,因為我現在做大夜班很累,他說白天不敢打給我,怕害我睡不好... 但沒有接到他的電話反而我會更掛心阿!! 接完電話,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掉下來了... 從他入伍到現在第一次掉眼淚... 他懇親放假那幾天我都要上班,不能陪他,好難過。 工作很累,累到回家做夢還是夢到工作內容, 但是不敢告訴他,怕他會擔心... 真的好希望能早一點見到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1.68 ※ 編輯: meo 來自: 219.85.31.68 (09/07 19:24)
fade0603:但我男朋友都用電話卡耶 打市話應該會便宜些噢 09/07 19:32
morphna:金六結用電話卡+1 陸續又補寄了一兩張過去了 09/07 19:34
loveliyu:金六結用電話卡+1 打手機一分鐘十塊 市話一定比較便宜! 09/07 20:13
loveliyu:加油!至少你知道他是平安的呀:) 09/07 20:14
phoenixkim:18:14接到電話 前幾天感覺很適應 但今天寶貝有點哽咽 09/07 20:52
phoenixkim:不知道怎麼了 但只能一直跟他說很想他 我很好 09/07 20:53
phoenixkim:很快就要懇親了 加油 ! 09/07 20:53
KiwiJoanne:偷偷問一下 發信的時間都是什麼時候啊~~~ 我男友說他都 09/07 23:25
KiwiJoanne:沒有收到耶... 09/07 23:25
meo:我七點多又接到他的電話,他說昨天晚上很晚也有發信,已經不能 09/08 08:37
meo:打電話的時間。所以可能八九點左右吧。 09/08 08:38